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結婚5年生不出小孩 婆婆逼喝符水:註生娘娘說輸卵管塞住

2021/12/16 1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人妻結婚5年生不出小孩 婆婆逼喝符水:註生娘娘說輸卵管塞住

不少人結婚後容易受到長輩「催生」,不過生育這件事無法強求,和夫妻倆的身體狀況也有很大的關係。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自己結婚5年都無法順利生子,某次婆婆竟表示「註生娘娘說妳輸卵管塞住無法生育」,要她喝下符水,讓她相當傻眼。

 

▼女網友指出,自己結婚5年都無法順利生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中發文指出,她和老公結婚5年,兩人一直對生育這件事保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不過婆婆卻比他們更著急。原PO透露,第2年就被婆婆告知「各自吃各自的」,原PO認為沒差,不過婆婆有時又會突然煮夫妻倆的份,再來抱怨他們都不吃婆婆煮的飯。

YT廣告

直到第3年,某天原PO下班回家,婆婆直接告訴她「註生娘娘說妳輸卵管塞住無法生育」,更要原PO喝下3天份的符水,讓原PO相當傻眼。幾個月之後又一直私下詢問「有沒有去給婦產科檢查」,再不斷暗示是原PO無法生小孩,跟老公無關,之後原PO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患了多囊性卵巢綜合症。

 

▼女網友就診後發現自己患有多囊性卵巢綜合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今年已經是原PO結婚第5年,她雖然順利懷孕,卻產下死胎,內心無比自責,每天躺在病床上,就是想著自己是不是應該跟著小孩一起離開,原PO在娘家坐月子期間,婆婆還三番兩次跑來家裡,責怪原PO媽媽怎麼沒有把她的孫子顧好,也沒有把原PO顧好,臉色看起來很差等等。

 

原PO休養一個多月後回到公司上班,經過3個月左右,原PO又在公司聽到風聲,婆婆竟對外說是她自己墮掉小孩,讓心情原本就很鬱悶的原PO更加崩潰,直呼自己現在根本過著苟且偷生的生活,讓她相當無法接受。

 

▼婆婆對外宣稱原PO墮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對此,不少人就建議原PO夫妻倆可以先去檢查身體狀況,「或許是男生的精子數量少,活動力差,雖然可以受孕但常常會有不完全狀況」,不然原PO心理會一直生病。另外也有人指出,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流產過,不好的胚胎會選擇自行淘汰,這是物競天擇,安慰原PO無需自責,「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第二波農遊券來了!目前中獎率100% 符合1條件就能抽
桃園旅宿群聚「4人染Delta變異」 陳時中:至少3人改列本土
33歲女狂流血14天 就醫一查…肝臟竟藏「嬰兒胚胎」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