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G骨折成90度…發黑如茄子!醫問原因驚呆了

2021/12/16 08: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GG骨折成90度…發黑如茄子!醫問原因驚呆了

生活其實處處充滿著危機,若一個不注意,很可能陷入危險當中!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節目中分享,一位50多歲的男子日前衝到急診,表示自己的下體不僅發紫,還彎曲的像茄子。所幸經過手術後沒有大概,但在問了男子受傷原因後,超離奇的過程讓在場來賓都傻眼了!

▼一位50多歲男子做了「這件事」導致下體骨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名50多歲男子日前來掛急診,因為他的生殖器不僅發腫、發紫,還像茄子般彎成詭異的90度,邱鴻傑當時認為,有90%的機率是性行為導致的海綿體骨折,隨後趕緊為男子進行手術修補白膜並清除血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醫師在節目分享男子生殖器發腫、發紫的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但邱鴻傑還是覺得很困惑,「我遇到的海綿體骨折的案例,通常是2、30歲的小夥子,比較激情,50幾歲百分之90以上我真的都沒有遇過」。邱鴻傑之後私下問男子是如何受傷的,才知道當時男子睡午覺起床,生理反應還沒退就急著起身開燈,發現燈泡壞掉,隨後站上椅子上修理,卻不小心摔倒撞擊到椅子,導致生殖器當場骨折,在場來賓聽完紛紛感到很驚訝,但也有人表示:「他反應好持久」,邱鴻傑也解釋,有些人的勃起時間的確會比較長。

▼邱鴻傑解釋男子為「海綿體骨折」。(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事實上,所謂的陰莖骨折正確學名為「陰莖海綿體白膜破裂」,邱鴻傑曾解釋,當男性勃起時,血液會灌進白膜「充血」,若白膜破裂,海綿體的血液就會流出到陰莖表皮,導致生殖器瘀青「變黑」、形狀扭曲。

▼男子站在椅子上不小心摔落,勃起的GG遭到撞擊。(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此外,邱鴻傑也提到有兩種床上姿勢最容易導致「陰莖骨折」,一是女上男下,第二種為傳教士體位,沒有對準加上用力過度很容易使陰莖受傷,若真不幸受傷了,一定要立刻就醫,且一個月內停止性行為,以免影響日後的勃起功能。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體多長才正常?1圖秒懂答案 6禁忌恐變奈米
男子動下體增大術!塞進水管卡死 消防員崩潰:一碰就大
老實男下體冒紅圈飄白屑 醫問「染性病了?」他秒哭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