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紅包來了!這地方宣布 每人普發2000元

2021/12/13 15:56 字級:
讀稿
大紅包來了!這地方宣布 每人普發2000元

彰化大村鄉公所提案發放每名鄉民2000元的振興關懷禮金,大村鄉代會今天審議通過,預定明年1月15日及16日發放;大村鄉長游盛說,民眾負擔重,希望藉發放禮金讓民眾過好年。

▼彰化大村鄉宣布發2000元。(示意圖/東森新聞)

彰化大村鄉公所去年提出振興經濟暨關懷鄉民禮金發放自治條例,獲大村鄉代會審議通過,自治條例規定每年每人最高可領取新台幣6000元,今年1月農曆年前就曾發放2000元的振興禮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村鄉公所日前提案發放每名鄉民2000元的振興關懷禮金,送大村鄉民代表會審議,鄉代會今天開臨時會審議提案表決通過,預定明年1月15日及16日發放禮金給近4萬名鄉民。

▼彰化大村鄉發2000元振興關懷金。(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村鄉長游盛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感謝鄉代會開臨時會通過8400萬的振興關懷禮金,讓鄉民每人可領到2000元,只要是設籍在大村鄉的鄉民都可以領取,而發放禮金主要是因為受疫情影響,物價也攀升,期望發放禮金減輕民眾負擔。

大村鄉代會主席游振府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發放禮金可以幫助鄉民,也可以帶動地方經濟,代表會因此支持公所提案。

▼大村鄉代會主席表示,發放禮金可以幫助鄉民。(示意圖/PIxabay)

大紅包來了!這地方宣布 每人普發3000元

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去世,預期至少會再有16億遺產稅挹注到大村鄉,先前國稅局已先撥發第一筆5億多遺產稅到大村公庫,大村鄉鄉庫充裕,有能力撥發禮金給鄉民。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下體多長才正常?1圖秒懂答案 6禁忌恐變奈米
許瑋甯閃婚邱澤!Janet祝福1句話 被嗆爆:乾妳屁事
余苑綺爆哭喊「我不要做了」 余天心痛揭最新病況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 紅包 大村 鄉公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