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媳婦進門就抱!穿短褲坐公公旁 婆婆煮飯見這幕傻了

2021/12/12 17:45 字級:
讀稿
27歲媳婦進門就抱!穿短褲坐公公旁 婆婆煮飯見這幕傻了

一名婆婆發現,媳婦常常穿短褲到家裡吃飯,有時跟公公聊天還會靠很近,讓她心中有很多想法,但提出來後,卻被先生責怪「想太多」,至今仍無解。

▼媳婦吃飯前常先換超級短的褲子才來,讓婆婆心中開始出現很多想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周映君在《新聞挖挖哇》分享一個案例,女客戶與老公都50幾歲,還沒退休,而他們的兒子從小在國外唸書,之後還交了一個女朋友,結婚後回來台灣住在他們附近;由於媳婦在澳洲都吃家裡的,吃不慣外面的食物,因此希望婆婆可以每天煮飯給她吃,家裡也會比較熱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婆婆一口答應,也很享受媳婦每次來給她的擁抱,覺得這樣讓婆媳關係很親密。不過久而久之,婆婆開始注意到,媳婦不只給她擁抱,也會給公公,讓她覺得有點怪怪的,加上媳婦來吃飯前,都會在家先洗澡、換超級短的褲子才來,因此心中開始出現很多想法。

▼婆婆開始注意到,媳婦不只給她擁抱,也會給公公。(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周映君透露,媳婦大約27歲,長得非常漂亮,身材也很好、腿長,有時婆婆還在廚房煮飯,媳婦會靠在沙發扶手上陪公公聊天;婆婆之後勸先生要保持距離,但公公認為,兒子、媳婦從小在國外長大,媳婦根本沒想這麼多,就跟女兒一樣,反怪婆婆想太多。

周映君說,自己聽完後就建議女客戶要開朗一點,但女客戶還是會一直糾結,到底是自己想太多,還是真的不符合規矩,至今仍無解。

延伸閱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戎祥父驚傳「家中突休克」 弟悲痛證實:送醫不治
福原愛爆「轉愛花美男桌球選手」 甜喊:餓了就給他吃餅乾
《炮仔聲》女星爆事故!國道自撞車禍 車頭全毀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