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碼券全槓龜!他抽中「14天軍旅券」崩潰:國家不是忘記我了嗎

2021/12/07 17: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加碼券全槓龜!他抽中「14天軍旅券」崩潰:國家不是忘記我了嗎

國防部明年將實施教育召集新制,1次為期14天,預計將有1.5萬名後備軍將餐與新制教召,很多退伍的好漢都「皮皮剉」,有網友表示自己超「幸運」,自己加碼券沒中半張,反倒是被抽去教召,崩潰哀號「國家不是已經忘記我了嗎?」

▼有「國家級邊緣人」哀號自己居然抽中教召。(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 臉書)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之前抽動滋券以及藝Fun券等加碼券全部沒中,以為自己是被遺忘的「國家級邊緣人」,剛好最近可以開始查詢自己是否抽到「史上最硬的教召」,原PO心想自己依然還會是被遺忘的那一個,結果查詢結果一出來臉色大變,「結果中了教召14天」,讓他超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聽完他的經歷也都來留言,恭喜他終於抽中了,「好康的一定會輪到你」、「最頂的留給你」、「教召有錢啊,算是補償你」、「這不就中了嗎」、「軍公教14天體驗券」、「國家這時候突然恢復記憶惹呵呵」、「國防券」、「14天軍旅券」、「這行程外面賣至少兩萬吧」。

▼網友恭喜原PO抽中「軍旅券」。(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 臉書)

有網友在留言處表示,士官教召1天大約800元,因此在裡面待14天就有1萬1200元,這個金額絕對多於任何一種加碼券,並且還可以跟公司請公假,等於14天領雙薪,笑原PO抽中是「好酒沉甕底」。

▼網友戲稱他一中就中最「頂」的。(圖/翻攝自PTT)

另外教召現在已可以上網查詢,不過卻有個都市傳說,戲稱查詢系統根本是「教召報名系統」,有網友不信邪還是去查,自己果真就抽中明年的教召,要大家真的不要鐵齒。
(封面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教召都市傳說!他不信親身實測 下秒崩潰:這什麼意思
參加視訊會議!CEO突宣布「各位全被裁員了」 900員工傻眼
教召變硬「操好操滿」? 網友提:免役者應課國防稅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