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郎偷牽女賓客?網歪樓狂喊「想認識岳母」本尊氣炸

2021/12/07 09: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新郎偷牽女賓客?網歪樓狂喊「想認識岳母」本尊氣炸

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目睹到,一對新人在拍照時,新郎竟然偷偷在背後牽起女賓客的手,瞬間引起討論,不過不少網友卻狂歪樓猜測女賓客應該是「岳母」之類的長輩,本尊也氣炸現身回應了。

▼男網友分享參加婚宴的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當天去參加婚禮,結果上完廁所出來,見到新郎、新娘與一名女賓客在拍照,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看到新郎與身穿黑色點點洋裝的女賓客在身後偷牽手,讓他當場傻眼直呼,「好像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這訊息量有點大!」於是只好發文詢問網友「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去把新娘牽走?」

YT廣告

該張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超過1千人留言,網友紛紛說到,「欸這東西不能亂開玩笑,到時候弄假成真欲哭無淚」、「這個婚姻之後會很刺激喔,是在觸他們霉頭嗎?」、「這種玩笑千萬不要亂開,我遇過有人這樣玩,過了2個月就……」;不過,還有不少人好奇女賓客的真實身分,「那個衣服真的像是媽媽輩」、「新郎的媽媽...?」、「是親家母啦」」、「哎不是,那麼密集的點真的有點老氣」、「新郎的媽媽吧?看背影應該有年紀」。

▼新郎與女賓客偷偷牽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眼見大批網友瘋狂歪樓,原PO也補充還原真相,照片是跟新郎與新娘一起討論,特意拍出來博君一笑的,還強調「點點裝女生不是媽媽岳母長輩之類的,她要哭死了一堆人說是岳母,人家是個大正妹!」此外,原PO還透露,自己是該名正妹的朋友,而女方也是新人的共同好友。

▼原PO透露,女賓客自己的朋友,不是新郎的岳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真相大白後,網友也忍不住驚呆直呼,「想認識岳母,沒想到岳母居然是個大正妹」、「這服裝是正妹誰相信?」、「放開那點點妹的手」、「求正面照」,還有網友在留言處貼出女賓客的廬山真面目,只見她有著清秀的五官,皮膚相當白皙,留著一頭妹妹瀏海長髮,外型十分甜美,她得知被網友誤認是「新郎的媽」後,還開玩笑說「O哩企系」,「沒事,新娘美美的就好,我不重要啦,我還抱著我兒子勒,笑死的背影」。該張照片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原PO補充說照片是新人討論後拍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恭喜這11名幸運兒 可拿3000元加碼券
金星年底逆行!唐綺陽示警 這類人麻煩大了
婚禮闖關被逼發毒誓「絕子絕孫+賠5百萬」新郎馬上讓她變前女友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娘 新郎 結婚 婚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