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北車接種站爆滿畫面曝 打完領100元

2021/12/06 1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誇張!北車接種站爆滿畫面曝 打完領100元

施打站遍地開花,賣場也加入戰局,打疫苗就送麵包加水,此外,為了衝疫苗覆蓋率,台北車站也開設莫德納接種站,符合條件者接種可拿100元禮券;今(6日)台北車站湧入大量人潮,民眾紛紛前來接種,從老到少各年齡層都有,非常踴躍。

▼北車大廳爆滿,都來排隊打疫苗。(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在記者會上透露,從5日到9日在台北車站有設置疫苗接種站,專門接種莫德納疫苗,接種不限是本國人或是外國人,所有在台人士都可以接種,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的西側迴廊,從下午1點到晚上8點以接種莫德納疫苗為主,對象是18歲以上,從未接種第一劑,還有第一劑疫苗滿4周,或是第一劑打AZ疫苗滿8周者。

YT廣告

今北車大廳瞬間擠滿人潮,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排隊人龍綿延,幾乎沒有任何空隙,且年齡層非常廣;有網友看到這幕後留言,「大陸好像送牛奶,感覺好像」、「100元有這麼迷人」、「 100元跟麵包魅力好大」、「為禮券100大排長龍,20年來經濟最好」、「我要回去問我爸媽要不要打了」。

▼北車大廳爆滿,都來排隊打疫苗。(圖/東森新聞)

只要打完疫苗填表單,幾乎不用10分鐘時間,100元的禮券就可以到手,6日到9日來施打,不管第幾劑都可以拿,因為北市除了原有的一批1372劑疫苗,9日就要到期,日前中央陸陸續續從外縣市,挪了1792劑到台北市,效期更短只到7日,加起來總共3千多劑,面對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除了不要讓疫苗白白報廢,也要提高疫苗接種率,嚴陣以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Omicron兒童難擋 陳時中鬆口「大規模停課」關鍵時間
參加視訊會議!CEO突宣布「各位全被裁員了」 900員工傻眼
恭喜這11名幸運兒 可拿3000元加碼券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