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漂妹住進男友家!驚見全家人「特殊習慣」嚇壞:全看光了

2021/12/04 1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北漂妹住進男友家!驚見全家人「特殊習慣」嚇壞:全看光了

情侶一旦同居,難免需要相互磨合,配合、接受彼此的生活習慣。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租屋族,近日因為租約到期,男友媽就邀請她一起住,但才同住第一晚,男友一家人的「特殊習慣」就讓她十分傻眼。

 

▼女網友住進男友家第一晚就崩潰了。(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發文,首先提及自己是北漂族,自大學畢業後就在新北租屋,在半年多前認識男友,兩人交往非常順利,也都見過對方的家長,而到目前為止,僅會跟男友家人吃飯,並沒有留下來過夜的機會,最近因為租屋處的契約到期,男友媽便提出同住的建議,自己與男友也都同意,因為能省下房租,當成未來的結婚基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搬去的第一個晚上,女網友就遭遇同居後的首個難關。雖然自己早就知道男友使用浴室不愛關門,沒想到連他爸媽也都不愛關門,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他家浴室,從客廳就能看的一清二楚」,而男友媽在洗澡時,男友就大剌剌走進去,一邊聊天一邊小便,這個情況讓她十分困窘,只能坐在客廳沙發一直低頭假裝滑手機。

 

▼男友一家人使用浴室都不關門。(示意圖/pixabay)

 

 

最煎熬的不只如此,輪到男友爸洗澡時,同樣將浴室門大大敞開,讓她忍受不了這種尷尬的感覺,快步躲回男友的房間。事後,女網友向男友提起這件事,想不到對方卻覺得她大驚小怪,「他們家感情好,加上浴室只有一間,所以從小就習慣了使用浴室都不關門」,聽到男友的說法,她雖然難以接受,但也只能安慰自己,「他們這是把我當成一家人吧?所以才會在我面前也表現得這麼無拘無束,是吧?」

 

貼文一曝光,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真開放的一家人」、「住公寓才會這樣吧,還是要關門」、「妳洗澡他爸衝動怎麼辦」、「他爸爸洗澡換妳進去大便聊天」。另外,也有人跳出來表示,「我家也是這樣啊!全家人上廁所都不關門的,會很奇怪嗎?」、「我們一家三口人差不多也是如此!但…有新成員在家,是會關門的!」似乎還是有人與女網友的男友家庭一樣,洗澡、廁所都不關門。

 

▼有網友表示自家也是不關門。(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衝!這縣市打莫德納現領500元 明起3天6地點加碼送
女兒交往體育系猛男!媽助攻「煮麻油雞佛」 還加碼奉上神秘小包
女友懷孕!年薪80萬男「差100萬買房」逼墮胎:再生就好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