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晚點燈 31天展期不間斷

2021/12/03 21:45 字級:
讀稿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晚點燈 31天展期不間斷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今(3)日晚上點燈,與樂高公司合作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播出首支「追星篇」。市府邀請防疫期間辛苦的醫護警消與民政人員一起點燈,也祈福市民都能平安。

在倒數聲中,市長侯友宜晚間於市府市民廣場與市議會議員團等,一起主持「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點燈儀式,新加坡光雕團隊打造樂高主題光雕投影秀,活動將持續至明年1月2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感激警消醫護及民政人員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期間防疫辛苦,邀板橋衛生所護理長吳瑋姍、亞東醫院急重症主任洪芳明、消防局民生分隊員蔡黎君、溪崑分隊員曾士洲、警察局保防科股長葉倉池、資訊室警務員何昌岳、民政局兵役勤管科股長魏永宣、勤管科員黃寶儀,一起點燈。

 

市政府今年請合作團隊將光雕投影突破物理限制,擴大主燈秀投影範圍,將市府大樓貼膜增加740平方公尺的投影面積;市府從下午不到4時就提醒員工要關燈、拉下窗簾,點燈前,不少人尚未下班摸黑辦公。今晚推出的光雕秀「追星篇」,描述小精靈為了啟動遊樂園,偷偷拿取星星,而與耶誕老人發生刺激的冒險追逐戰。第二支光雕秀「重啟篇」將於11日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當天首映。

 

侯友宜致詞表示,市府和「樂高公司」合作,在板橋區中山路與新府路口打造「樂高耶誕老人」,也邀樂高達人在市府大廳展出樂高積木作品,還有「迷你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樂高創作。友宜說,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與「新北加倍券」加碼活動,更鼓勵外地遊客前來新北市,額外推出「新北振興-旅宿業加碼抽」活動。各個展攤也要照顧外縣市小農,以促進疫後經濟。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耶誕主燈秀已連續舉辦11年,4日將邀受年輕人喜愛的「有趣市集」,在市府廣場舉辦文創手作展攤、經典美食,結合歌手熱情的音樂演出。台東縣也將在現場展售釋迦及原民耶誕文創工藝品。

 

另外,新北耶誕城活動期間,每個周末六日,只要小朋友們來和泰迪守衛隊玩耍拍照和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泰迪守衛隊貼紙和精美的著色本和彩色筆文具組喔~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實際贈品訊息及活動說明依官方公告為主(圖片提供:高文娛樂)
 

關於泰迪守衛隊

在人類未知的時間裡,泰迪熊一直保護著兒童的夢,保護他們在夜晚不受怪物的侵害。現在,一個古老的敵人企圖侵入孩子的夢哩,吞噬他們的恐懼,泰迪熊將會如何解決危機?泰迪熊秘密軍團,既能憨態可掬,也能為了守護夢想勇敢戰鬥。

#Good Day有愛大聲唱

圖片來源:FB/主辦單位提供 @2021 新北市三重 GoodDay 有愛大聲唱

今年聖誕節在新北市三重還有6場的大型演唱會「Good Day有愛大聲唱」,從12月18日開始連續三個禮拜的假日,下午一點有YOYO家族的大哥哥、大姊姊陪小朋友一起歡度整個下午,晚上還有Live Show組合,包括高爾宣、家家、Bii畢書盡等重量級嘉賓獻唱,邀請大家免費入場欣賞年末最強檔表演~

活動時間:

12/18-12/19 下午1:00到晚上20:30

12/25-12/26 下午1:00到晚上20:30

01/01-01/02 下午1:00到晚上20:30

活動地點: 先嗇宮捷運站3號出口旁廣場

耶誕城擠不進去沒關係,今年改來三重聽各個重量級歌手演唱也超可以啦><~大家趕快揪另一半、好友一起前往吧!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