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男友睡了閨蜜 她開監視器崩潰…看著他們收拾殘局

2021/12/02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5年男友睡了閨蜜 她開監視器崩潰…看著他們收拾殘局

為了居家安全在租屋處裝了一個監視器,竟成為抓包男友偷吃閨蜜的關鍵證據!一名女子與男友遠距離交往,一天女子有事回老家,當天男友剛好要上來找她,於是女子便讓男友一個人住在她的租屋處,不料當天晚上查看監視器時,竟看到心愛的男友與認識多年的閨蜜在滾床單!驚人一幕讓她覺得深受背叛,將故事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

 

▼為了居家安全在租屋處裝了一個監視器,竟成為抓包男友偷吃閨蜜的關鍵證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已經交往5年,跟閨蜜則是從小就認識,關係跟家人一般親密。原PO跟男友因為是遠距離,因此只有周休二日時,會和男友輪流去對方的租屋處,平時都是自己住,因為看過很多獨居的女生被跟蹤、闖空門的新聞,因此基於安全考量在房間的衣櫃上裝了一台監視器,這台監視器沒有特別注意看根本看不出來,連男友也不知道這台監視器的存在。

YT廣告

某天晚上男友來到原PO的租屋處,但原PO這天剛好因為家裡有事回家住了一天,在睡前原PO因為怕男友無聊,還貼心交代男友可以玩她租屋處的電動遊戲,或是追劇來打發時間,那天晚上因為太過疲憊,原PO在晚間11點左右就睡著了。等她醒來,發現已經半夜三點了,接著拿起手機一看,四個小時間男友竟然完全沒有回任何訊息,她以為男友也睡著了,因此開了監視器畫面想要確認,結果打開一看,竟看到男友與閨蜜在床上翻雲覆雨,讓原PO相當傻眼,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PO怕男友無聊,還貼心交代男友可以玩她租屋處的電動遊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讓閨蜜認識男友,結果發生的事情令人崩潰!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5年,雖然一南一北遠距離,但感情十分穩定,某次她返回家中,男友獨自住在她的租屋處,因為傳訊沒回,她打開監視器確認狀況,沒想到看見崩潰的一幕,讓她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只能呆呆地將全程看完,並看他們把殘局恢復到原樣。

 

▼貼文曝光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Dcard)

原PO坦言,被最好的朋友與最愛的男友同時背叛,這份情緒讓她難以消化,更讓她匪夷所思的是連兩人是怎麼勾搭上的她也不清楚,她握有監視器畫面證據,也想要狠狠的報復男友,卻不知道該如何攤牌,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助。

 

故事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原PO並給出建議,「報復,就是自己再去找更好的男人」、「很多愛情經不起距離的考驗」、「把影片上傳給男朋友和閨蜜的父母」、「太好了 一下認清兩個親近的人,看清事實以後遠離這些垃圾。什麼鍋終究配什麼蓋」、「他們膽子真肥,就不怕你突然回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收留離婚閨蜜!她竟穿薄紗勾引尪:幫妳考驗他一下
半年壞壞48次!73歲名醫偷吃30歲女業務 判賠460萬創最高紀錄
老公偷吃閨密!正宮一句話 尪秒懺悔回頭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