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打撞球「突抽搐昏迷亡」 18天前曾打BNT

2021/12/01 16: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男大生打撞球「突抽搐昏迷亡」 18天前曾打BNT

上月29日,一名南華大學陳姓男大生在打撞球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口吐白沫、抽搐,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而今(1)日指揮中心證實,在新公布的4例接種疫苗死亡個案中,其中一例就是這名18歲的男大生。

▼一名男大生29日打撞球突昏迷,緊急送醫後仍不治。(圖/東森新聞)

南華男大生打撞球突抽搐 裝葉克膜仍搶救不治

這起意外發生在11月29日, 一名就讀南華大學一年級的陳姓男大生,和友人相約到中正大學打撞球,未料,打了3小時後,陳男突不明原因癱軟倒地,並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後,緊急派員將撞到頭的陳男送往醫院,裝上葉克膜搶救,卻仍搶救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這起事件,經初步相驗後,嘉義地檢署表示,疑似和打疫苗相關,預計在12月3日進一步解剖,釐清真正的死因。而指揮中心也在今日公布最新疫苗接種的統計,另新增了4人,在接種疫苗後死亡個案。

▼嘉義地檢署表示,這起案件疑似和打疫苗相關。(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對此,指揮中發言人莊人祥也證實,其中1例就是陳姓男大生,他曾在9月29日接種第一劑BNT疫苗,並於11月12日接種第二劑,施打兩劑疫苗後都沒有出現症狀,目前還在釐清死因與疫苗的相關性。另外3名死亡個案中,接種的疫苗品牌分別為1例莫德納、1例高端以及1例BNT。

▼男大生曾在18天前施打第二劑BNT。(示意圖/東森新聞)

●目前尚未證實與疫苗接種有因果關係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59歲男「無病史」 打完第2劑BNT胸悶隔天亡
4生肖越冷越賺錢!第一名可升官加薪 財富大豐收
陳時中今天不一樣!口罩藏愛心玄機 背後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