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居才發現!見男友內褲站起來 她崩潰:婚紗、餐廳已訂好

2021/12/01 08: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同居才發現!見男友內褲站起來 她崩潰:婚紗、餐廳已訂好

情侶在交往時,都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但真實的對方恐怕不是你想像中的美好。一位女網友與男友交往3年,年後打算結婚,由於兩人一直都是遠距離,男友為了省錢便搬過來和她一起住,沒想到對方的衛生習慣極差無比,內褲還因為太久沒洗,硬化到「站起來」,讓她相當崩潰。

▼女網友與男友交往3年以來都是遠距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的3年來都是遠距離,直到今年10月底男友為了省錢,搬過來與她同居,但對方的衛生習慣卻已經讓她瀕臨崩潰。原PO提到,男友吃完泡麵後,湯不倒掉、不放冰箱,而是直接放在桌上,隔天男友居然還直接微波喝掉,「我有次趁他不注意拿去倒掉,還被他罵」,就連中午沒吃完的便當,男友也會放到晚上繼續吃,讓原PO相當不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但最令原PO最不能接受的是男友的內褲,因為對方一件內褲會穿好幾天都不洗,她都聞味道了,男友居然回:「反面過來再穿就好」,甚至覺得這沒什麼,因為「很多人都這樣」。原PO貼心的幫他多買幾件換洗內褲,殊不知男友也不換,「還說這是他的習慣,要尊重他!」直到某天下班,原PO驚見男友的內褲竟然「站起來了」,她崩潰的吶喊:「到底穿幾天才能站起來啊,他是在研發什麼生化武器準備毒死我嗎?」

▼男友喝不完的泡麵湯,隔天還會微波繼續喝。(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無奈的表示,兩人年後就要結婚了,目前婚紗、餐廳都已經訂好、拍好了,已經沒辦法回頭,現在只能找未來公婆討論,看能不能讓男友趕緊改掉壞習慣。

▼男友一條內褲會穿好幾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恭喜妳提早發現,真的不合就放手吧」、「沒同居過還敢結婚,佩服閣下的勇氣」、「快逃啊」、「趁現在還沒結婚先想清楚!他不改變生活習慣,以後就是妳做牛做馬服侍他」、「沒辦法教育好的話,就要放生了唷」。

▼女網友被男友極差的衛生習慣嚇傻。(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愛的初體驗男友給吃事後藥 因地震「這舉動」她心寒PO文
結婚一個月赫見新婚妻素顏 男子氣到要離婚:不化妝很醜
3個月沒見面!她靠發票APP 抓到男友偷吃女同事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