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硬來沒有戴 男大生染菜花崩潰:根本鯡魚罐頭

2021/11/30 20: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友硬來沒有戴 男大生染菜花崩潰:根本鯡魚罐頭

在進行性行為時正確使用保險套,可以降低感染愛滋病等性病的風險。近期有一名男大生崩潰表示,自己在與女朋友滾床時都會戴保險套,沒想到竟然得到菜花,他才回想起與前女友某次沒有戴套,結果分手半年後就發現罹患性病,還氣炸形容對方的私密處有異味,「跟鯡魚罐頭差不多」,讓他崩潰不已。

▼原PO抱怨遭前女友傳染性病。(示意圖/Pixabay)

該名男大生在Dcard以「笑死,我得菜花了」為題發文,分享自己悲慘的經驗,透露因為前前女友的關係,讓自己擁有頻繁的性生活,由於女方是一個愛乾淨的人,他也願意幫忙洗對方的內褲,兩人也養成壞壞都會戴保險套的習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人分手後的幾個月,原PO又認識了一名新歡,兩人很快地陷入熱戀,但是他發現當兩人發生關係時,就會聞到女方的私密處不斷飄出惡臭味,那股難聞的味道甚至宛如「鯡魚罐頭」,他驚覺不對勁,但為了顧及對方的感受,於是只好用暗示的方式提醒對方,但前女友始終不以為意,他只好上網查資料,結果看到有人說可能是體質問題,加上兩人進行性行為時都有做防護措施,他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原PO分手前女友後,發現自己感染菜花。(示意圖/Pixabay)

直到某天上午,正當原PO在睡醒惺忪之際,正準備起床去上課之前,前女友竟然強行壞壞,且沒有幫原PO戴上保險套;在兩人分手後的一個月,原PO被診斷出念珠菌感染,下體又癢又臭,幸好經過幾周後就痊癒了。沒想到半年後,原PO居然發現自己感染了菜花,讓他瞬間崩潰痛罵,「我覺得好噁心,有病就不要出來害人好嗎?」他坦言,知道是自己疏忽也有責任,但慶幸的是,在感染期間沒有跟人發生關係,在康復前也不會和人恩愛,並呼籲網友若出現異狀要儘早就醫檢查。 

▼原PO崩潰分享自己的慘痛經歷。(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這段慘痛經歷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說到,「她這個是強制發生關係吧」、「臭成那樣,你還做的下去」、「這個算是性侵了吧」、「這可以告了吧」、「打HPV疫苗可以預防菜花喔,男生女生都可以打」、「所以前女友是有菜花的?做那麼多次都沒發現嗎?」、「女生有菜花沒感覺嗎?」、「有夠倒楣,幫拍拍」。該篇發文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悚畫面曝!台中工人換管線 下秒遭水管吸入慘死
正妹半裸按摩!男師傅背後DIY 內褲驚見「嘉明」崩潰
妹子壞壞完腹部劇痛 醫一看傻了:出血淹沒子宮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