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萬聘金談不攏 準嫂嫂默默墮胎:沒把我家放在眼裡

2021/11/30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36萬聘金談不攏 準嫂嫂默默墮胎:沒把我家放在眼裡

交往是2個人的事,但結婚卻是2家人的事,處理不好可能傷害兩方的感情。一名網友透露,哥哥論及婚嫁的女友,因不滿男方不支付36萬元的聘金,竟狠下心選擇墮胎,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結婚是2家人的事,要謹慎處理婚事。(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exels)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以「聘金糾紛讓我哥哥的小孩沒了」為題發文,表示哥哥最近在籌辦婚禮,女方要求36萬元的聘金(不含餅錢和黃金飾品衣服、辦桌的開銷),原PO雖然覺得自己家要準備這麼多聘金實在有點為難,但還是答應了。

YT廣告

後來得知女方懷孕了,原PO媽媽超開心,就跟女方說,以後有了孩子花錢地方也多了,能不能這36萬聘金就不給了,錢留著未來養孩子用。女方雖然當下沒說什麼,但幾天後就告訴男方,已經去醫院把小孩拿掉了。

▼網友在匿名公社分享,哥哥籌辦婚禮一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方表示,「要怪就怪你媽,沒把我家放在眼裡,以為有了孩子就可以用孩子壓我?我非嫁不可?說好的聘金也想賴掉」,原PO媽媽知道後,很難過,她的本意也是好的,豈料,竟是這樣的結果,但原PO哥哥還是堅持娶女方進門,該出的聘金也沒少出,但婚後女方對原PO媽媽的態度很冷漠,原PO表示,很心疼媽媽為哥哥的婚事操心。

▼女方因為聘金糾紛,竟選擇墮胎。(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exels)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兩極看法,有人覺得原PO媽媽有問題,「你媽這樣說,真的讓人覺得只重視小孩跟顧自己家,也不是想給女方更多保障,你媽有錯在先,這種心結一輩子難免了。」、「我真心的覺得你媽說36萬能不能不給,就是個錯欸,聘金是聘金,養小朋友費用是另外的費用吧,沒能力養小孩何必要生小孩呢?」;也有人覺得是女方的問題,「只為了30幾萬就心狠說拿就拿,那你哥跟媽媽以後的日子慘了」、「感覺原PO媽媽也沒惡意,覺得必須有聘禮就說啊,自己去拿小孩是哪招。」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大聘66萬、小聘36萬」才合理?男嘆:結個婚存款瞬間歸零
女大生被包養「每月2萬」 乾爹身分曝光她崩潰:這很不道德
妹子被嗆「不是處女不值錢」 男友拒給聘金:要娶就不錯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