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老闆釣魚月薪6萬!網嗨翻喊「選我」 行家點破真相

2021/11/28 16:19 字級:
讀稿
陪老闆釣魚月薪6萬!網嗨翻喊「選我」 行家點破真相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非洲南部又爆出的新種變異株「Omicron」,讓不少產業跟勞工剉咧等,憂心經濟與工作生計又要受影響。不過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個自己看到的職缺,有老闆開出「月薪6萬」的高薪,要徵求秘書兼司機,並強調工作主要內容,是要陪老闆釣魚、接送老闆外出,有加班費,年終獎金還有2個月,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想去應徵,大呼「選我!」但也有網友認真看完工作內容,直說,「看似爽,但很血汗」。

▼月薪6萬陪老闆釣魚的工作內容,需要配合的地方不少。(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月薪6萬陪老闆釣魚的工作內容,需要配合的地方不少。(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份職缺發文寫道,「陪老闆海釣,一個月6萬…#早知道就學海釣」。而仔細查看這份職缺工作內容,主要是當私人主管的司機兼隨身助理,工作技能是需有10年開車經驗,並且要會釣魚;工作內容方面,大略寫了要陪同老闆跑日常行程,但卻再三強調,「工作重點在能陪同老闆釣魚」。

YT廣告

而該項職缺也洋洋灑灑列出13點注意事項,表示一周要陪老闆海釣至少2至3天,早上6點出發,傍晚回台北,這名助理必須得要有海釣常識,最好有4至5年以上的釣魚經驗。而這份工作薪水雖然有6萬左右、年終獎金兩個月,也享有勞健保,但有特別註明,雖是周休二日,但可能會臨時加班,不過有加班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份職缺發文表示,陪老闆海釣的話月薪6萬。(示意圖/pixabay)

不少網友看職缺條件後,都紛紛留言,「不錯欸」、「我要去面試」;但也有人看完工作條件後,表示這種工作其實很血汗,「簡單來說就是週一到週五24小時待命」、「認真看,要做的事情好多喔」,認為工作內容其實不輕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徵求陪老闆釣魚「月薪6萬」網嗨翻:選我! 行家點破真相:其實很血汗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