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打完莫德納變光頭?女子崩潰:頭髮一根根掉光

東森新聞 2021/11/23 20: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打完疫苗竟變光頭?陳小姐向《東森新聞》透露,7/19打完疫苗後,開始瘋狂掉髮,原本還有一些,但現在已經變成禿頭,最後只好買假髮來戴。做了很多檢查都顯示身體都沒有問題,醫師主動提起,可能跟打疫苗有關。不過指揮中心說,他們還沒有收到通報,掉髮並不是很常見的副作用;跟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再調查。

▼陳小姐7/19打完疫苗後在已經變成禿頭。(圖/東森新聞)

陳小姐戴著假髮,努力跟一般人一樣生活已經三個多月,鼓起勇氣在鏡頭前拿掉假髮,因為她幾乎快要崩潰,懷疑是打了莫德納疫苗變成這樣。當事人陳小姐:「我覺得我就是一直這樣子生活,怎麼會這麼突然,主要是很不方便,又沒有藥可以醫。」

YT廣告

陳小姐說自己是在7/19打疫苗,月底開始落髮,一開始只有頭頂變禿,後來後腦杓還有瀏海,頭髮一根根掉光,一開始還檢查甲狀腺以及掛風濕免疫科,但檢查都正常,看了皮膚科後猛擦藥也沒用,轉到台大,醫師才主動提起,這樣的副作用可能跟疫苗有關。

▼陳小姐說自己是在7/19打疫苗,月底就開始落髮。(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陳小姐表示,「很不方便的是,變得不愛出門,(小孩)每次看到我就說,媽媽好可憐,媽媽這樣子沒關係,媽媽還是很漂亮,我覺得他很盡力安慰我,我自己都想流眼淚,後來才覺得,不要給小朋友看到,對他會有影響,就要比他晚睡比他早起。」整天戴假髮不只感到悶熱,勒痕也讓她不適難耐,她表示醫師認為要過半年,再進行治療看看有沒有效,陳小姐也決定不打第二劑了。

▼醫師主動提起,落髮關鍵可能跟打疫苗有關。(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回應,「通報目前並沒有看到,副作用的部分,並不是很常見的副作用。」陳小姐說道,自己已經申請藥害救濟,自認是一個樂觀的人,但現在秀髮不見變成光頭,她說就算再開朗的人也會鬱卒無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天可以吃幾顆蛋?名醫曝烹調方法 膽固醇狂降18%
超商店員遭攻擊頻傳 徐國勇:可用辣椒噴霧自保
生完胎盤沒帶回家「婆婆的婆婆臉臭開罵」 網揭1點更恐怖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苗 掉髮 光頭 假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