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情侶「羊水破住院」半夜狂壞壞 隔壁床崩潰:不怕護士查房?

2021/11/23 17: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小情侶「羊水破住院」半夜狂壞壞 隔壁床崩潰:不怕護士查房?

一名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懷孕後因羊水破而前往醫院安胎,時間已邁入第22天,沒想到隔壁病床的小情侶,女友同樣是在安胎,半夜竟然直接在病床上演活春宮,院房內充斥著兩人的壞壞聲,讓她崩潰說道,「你們不怕護士來查房嗎?」

 

▼原PO表示自己因羊水破裂而住院安胎。(示意圖/pixabay)

 

 

這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到院安胎22天,雖然知道健保床相對會比較吵,但沒想到有人行徑會如此誇張,原PO因隔壁床動靜大深受其擾不滿發文,貼文中寫下「你們平常看手機玩電玩都很大聲,但我還忍受得了,但深夜了...搞床X是怎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隔壁小情侶平時的行為就很大聲,沒想到半夜變本加厲,直接在病床大搞床X,她不滿表示「醫院的床這樣搖很大聲啊,伴隨著點滴的敲打聲,和你們的喘息聲,事後的抽衛生紙聲..半夜了你們不怕護士來查房嗎?」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隔壁小女友和原PO一樣是因破水安胎才來住院,卻在醫院禁不起慾望,忍不住展開「人與人的連結」。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隔壁床小情侶半夜直接在病床上壞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隔壁床小女友也是因羊水破來安胎,半夜卻不斷聽見點滴的敲打聲和喘息聲。(示意圖/pixabay)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在貼文下痛批「安胎是安心酸的嗎?根本還沒有當父母的自覺吧?」、「女朋友安胎還做那事?可見女生沒做好一個媽媽身份的準備」、「那小女友真不愛惜自己,那小男友根本就只是想X,沒有愛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嫩妹孕期破水硬要壞!喘息聲傳遍病房 她崩潰:不怕護士查房嗎
孕婦羊水弄髒Uber椅墊 司機竟索賠「鈑金費」
酒店妹為超渣人夫「墮胎2次」 被正宮抓到再賠16萬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