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吃一碗拉麵!台中男提前59hr排隊 只為男人的夢想

2021/11/23 16:13 字級:
讀稿
為吃一碗拉麵!台中男提前59hr排隊 只為男人的夢想

冷氣團報到氣溫驟降,戶外空曠風大、冷颼颼,但有一群人,不畏寒風,就是要排隊吃拉麵!日本一蘭拉麵將在明(24)日於台中盛大開幕,而其受歡迎的程度,竟讓民眾在開幕前59小時就來排隊,相當熱血。

 

▼民眾開幕前59小時來排隊。(圖/東森新聞)

 

其中一名排隊民眾透露,自己沒有吃過一蘭拉麵,「很想吃可是吃不到」,熱情的他,還從前天(21日)晚間11點就到店門口排隊,等於到開幕當天,共需要排59個小時,令人瞠目結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至於一蘭拉麵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就在於麵上的赤紅辣粉大有來頭,而這個秘方,在世界上只有4個人知道,另外貼心的客製化,不管是麵軟、麵硬、偏鹹、偏淡,讓拉麵店成功攬客,日前在台北開幕時,還曾創下消費者連續排隊300小時的記錄,如今一蘭拉麵將在台中展店,選定開在台灣大道上,鄰近交流道、轉運站,且將於24號上午10點開始營業,而超狂粉絲提前兩天排隊,不只等吃麵,還為了搶限量3個的「一蘭陶瓷碗」。

 

▲▼一蘭拉麵可以客製化,還有秘製辣粉。(圖/東森新聞)

 

排隊民眾透露,今天在16度下排隊,感到非常的冷,自己是靠著意志力排隊,並熱血指出「我要拿碗的意志力,是一個男人的夢想、男人的浪漫,我們要搶前3名非賣品的碗,算是一個紀念吧。」一蘭官方的拉麵陶瓷碗在網拍價格約3500起跳,成套價格更突破8000元,而此次台中店開幕也釋出前3名進店的顧客,可以免費獲得一蘭陶瓷碗,讓消費者相當瘋狂。

 

▼一蘭拉麵陶瓷碗是非賣品。(圖/東森新聞)

 

一蘭拉麵店公關林宛瑩指出,在台北店的客層調查裡,發現有台中的客人是前3名,因此第二間店才選在台中,而店內總共有41席的座位,最特別的是台中店還有全台最大的伴手禮區。

 

▼台中店還有全台最大的伴手禮區。(圖/東森新聞)

 

另外,在台中火車站附近也有一間知名拉麵店,不論用餐尖峰、離峰,只要有營業店內就會高朋滿座,門口還常常大排長龍,還曾因為隊伍太長,引起附近店家不滿,大罵排隊客人發生衝突。雖然這幾年接連傳出日本拉麵名店來台展店後,相繼撤出台灣市場,卻有業者反其道而行,後疫情時代選擇擴點,台中拉麵戰加入新的生力軍,將再掀熱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把高中當挖礦場!24hr不斷電狂挖乙太幣 36歲男下場曝
朴信惠老公是誰?童星出道20年 還是池昌旭至交
下波冷空氣更冷!專家估:強度恐更勝大陸冷氣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