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模範老公」背上痘痘被擠破!人妻一看驚覺被綠了

2021/11/23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模範老公」背上痘痘被擠破!人妻一看驚覺被綠了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近日兩性作家「H」上節目時提到,有一對感情恩愛的夫妻結婚2年,不料有一天妻子卻發現丈夫背上的痘痘被擠破了,於是她心生懷疑,馬上檢查丈夫手機,沒想到真的發現驚人的出軌事實。

 

▼妻子意外發現丈夫偷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兩性作家H在節目《震震有詞》中指出,一對夫妻結婚2年,感情很好也相當恩愛,妻子認為自己嫁給了一位「模範老公」,各方面都無可挑剔,也沒有太大問題,不過有一天卻發生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

YT廣告

H指出,某天丈夫將上衣脫掉時,妻子發現他背上長了一顆痘痘,且最奇怪的是,那顆痘痘「被擠破了」,而且痘痘旁還紅紅腫腫的,那位置還是靠自己擠不太到的位置,讓妻子起了疑心。H透露,聽完這個故事,他有試著自己將手伸到背後,發現沒有什麼擠不到的地方,大不了就用一隻手捏破,然而事件的妻子就是有種第六感,覺得事態不對。

 

▼「模範丈夫」因為背上一顆痘痘,讓妻子心生懷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隨後妻子就假裝和丈夫聊天,並不經意的提到他背上長了一顆痘痘,丈夫也順其自然的回應,接著妻子直球詢問「被擠出來了,誰擠的啊?」沒想到丈夫瞬間神色緊張,態度不從容,並稱應該是自己不小心摳到,無意間擠破,不過妻子還是非常懷疑。

 

當天晚上妻子就偷偷翻丈夫手機,沒想到真的抓包丈夫和另名女性聊天,且聊天內容還提到背上的痘痘,丈夫表示「今天我老婆發現我那顆痘痘被擠破,我那天叫妳不要擠妳又擠」,整件事情才曝光,妻子也將這段對話紀錄留下當作證明,並準備和丈夫離婚。

 

▼妻子發現丈夫出軌,準備離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無獨有偶,高雄也曾發生過一件出軌案,一對夫妻結婚42年,某天丈夫發現妻子常帶水果、石斑魚等平常不會購買的東西回家,詢問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妻子僅說「朋友送的」。丈夫更發現有一名陌生男會開車載送妻子回家,且出入頻繁,於是丈夫私下默默調查,發現妻子真的出軌,且手機裡有許多親密的對話紀錄,對象則是一名在菜市場工作的水果攤販。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4歲資深男星「暈倒病逝」 骨灰遵照遺願撒大海
米可白血栓掛急診 打第2劑吃全餐:只能坐外打點滴
大S離婚分產內容曝光 「房子全在她名下」成大贏家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軌 偷吃 痘痘 夫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