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丈夫半夜「急討小黃卡照片」 老司機曝真實原因妻氣炸

2021/11/23 07:40 字級:
讀稿
丈夫半夜「急討小黃卡照片」 老司機曝真實原因妻氣炸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疫苗施打率提高,只要施打疫苗,就會拿到一張黃色的「疫苗接種紀錄卡」,有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老公日前半夜打給她,要她幫拍小黃卡的照片,「大家知道原因嗎」?不少網友都覺得事有蹊蹺,直言「不要問,你會怕」、「不好說」。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疫苗施打率提高,只要施打疫苗,就會拿到一張黃色的「疫苗接種紀錄卡」。(示意圖/CTWANT)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疫苗施打率提高,只要施打疫苗,就會拿到一張黃色的「疫苗接種紀錄卡」。(示意圖/林士傑攝影)

從這位人妻在「爆廢公社」上貼文可見,她提到丈夫突然在半夜急Call她,請她幫拍攝小黃卡的照片,當時她詢問,「半夜要小黃卡幹嘛」,丈夫竟回「不好說」,這名人妻出於好奇的情況下於是發問,「有人知道拿這小黃卡要幹嘛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妻的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回應,「人與人的連結需要證明、現在戰酒店,都要有小黃卡、正在歡樂被臨檢、進入八大場所,要打過疫苗」,網友的回應幾乎十之八九就是她的丈夫「去夜店,不然就是去酒店」。

▼警方針對客人及酒店小姐均持有「小黃卡」,證明曾接種過1劑疫苗。(圖/翻攝畫面)

警方針對客人及酒店小姐均持有「小黃卡」,證明曾接種過1劑疫苗。(圖/翻攝畫面)

還記得5月疫情大爆發,指揮中心宣布八大行業全面暫停營業,但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疫苗施打率提高,10月開始無女陪侍的KTV、夜店等場所都陸續復業,而有女陪侍的酒店也在半年後,也就是本月16日開始重新營業。

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16日起開始,允許有女陪侍服務的合法休閒娛樂場所申請復業。業者需落實實聯制、量體溫,除飲食外人員需戴上口罩,同時需確保場所保持通風,相關設備、器材等也需進行清消。從業人員及顧客必須至少接種過1劑疫苗滿14天,工作人員也需提供3天內抗原快篩或PCR的陰性證明,客人也需持小黃卡證明打過疫苗。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妻發問丈夫半夜「急討小黃卡照片」 老司機秒曝:這是通關用的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德國全面追加施打第3劑 BNT廠商:防護力更持久
脫罩飆歌、高端重打等事件!陳時中負面聲量創新高
紐西蘭宣布放棄清零 最大城奧克蘭12月初解封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苗 黃卡 出國 通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