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極度乾燥」去哪了?5年前一件事後跌落神壇

2021/11/22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極度乾燥」去哪了?5年前一件事後跌落神壇

你的衣櫃也有這1件衣服嗎?過去天氣只要一變冷,就會有不少人把「極度乾燥(Superdry)」穿出門,近日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好奇的發問,為什麼最近好像很少看到人穿,網友們紛紛指出自從「武陵事件」發生後,越來越少人穿它。

▼冬天到了,不少人會把厚外套拿出來穿。(圖/東森新聞)


20日有網友在社群平台PTT上以《Superdry在台灣是怎麼跌下神壇的?》為標題發問,文中提到大約5年前,英國潮牌Superdry突然在台灣暴紅,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不少人穿著它,但是為什麼最近幾年卻突然很少看到有人穿它,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網友認為「夜市開始一堆仿的就沒救了」、「衝武嶺被凍到需要警察救援後就變笑話了」、「一開始還用機能衣的功能炒作,後來被抓包只是一般普通外套就走開始下坡了」、「售價策略真的很智O,平常賣很貴,然後聖誕節黑五大跳水,結果大家一年只等這一次」、「現在是我大one boy的時代了」。

▼網友好奇為什麼Superdry在台灣會跌落神壇。(圖/翻攝自PTT)

但絕大多數網友都認為,當初Superdry的外套主打「機能」,號稱只要穿上它既可以防風、防水又可以兼顧保暖功能,但2017年卻發生大學生穿著它跑去武陵玩,結果因為擋不住低溫,被凍僵在山上,所幸剛好被路過巡邏員警發現救下山,當時還引起社會譁然,從此以後就跌落神壇,去年甚至一度退出台灣市場,直到今年4月才又重返台灣市場。

▼過去曾有男大生穿著極度乾燥在山上被凍僵。(影片/東森新聞)

除了Superdry外,有網友也提到美國知名品牌A&F(Abercrombie&Fitch)也發生一樣的問題,過去曾經紅極一時,還締造過連續10年利潤成長的輝煌紀錄,但後來因為只雇用身材外型好看的員工,且當時的CEO曾說「不想看到胖女人穿著自家品牌,所以不會賣大size衣服」、「學校都會有2種人,1種是受歡迎的人,另1種是不受歡迎的人,我們選擇受歡迎的這群人,我們就是淘汰主義者」,爭議性的言論引發全球網友抵制,品牌從此一蹶不振。

▼過去也有人好奇為什麼A&F會沒落。(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等國際原油供需失衡緩解 央行:通膨率無持續攀升
退伍令別亂扔!過來人曝「2大時機」必用:別傻傻丟了
閱蛋無數!應召女一搓驚覺「大1倍」竟是這毛病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極度乾燥 冬天 機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