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底前旺一波!專家揭5生肖運勢超強 NO.1鈔票數不完

2021/11/21 1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年底前旺一波!專家揭5生肖運勢超強 NO.1鈔票數不完

立冬過後,天氣開始轉涼,不少人也紛紛準備外套,來抵禦寒冷的冬天,接近年末,各種聚會、應酬忙不完,許多人也好奇自己的運勢會如何轉變。對此,命理專家邱彥龍分析,有5大生肖在立冬期間身冷心不冷,只要好好把握機會,財神就會主動來敲門。

 

▼已近年末,不少人也好奇自己的運勢會如何轉變。(示意圖/pixabay)

 

首先第五名是屬狗的人,邱彥龍表示,這段時間會遇到很好的投資項目,只要照正規的投資方式進行,並詳細的審視合同,在無誤後就可以簽下,就有機會讓自己的財富更上一層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第四名為屬鼠的人,邱彥龍建議,可以趁這段時間可以多安排外地學習、進修或參訪的行程,藉此來提升自己的能力,往後在事業和官運方面,可以獲得更好的表現跟升遷機會,自然而然財富也會跟著提升許多。

 

接著第三名是屬牛的人,他呼籲要抓緊這段時期的好運,千萬不要自我放棄或懈怠,因為想要的發展都有機會能實現。另外,與國外、外地、宗教或教育有關的,都能賦予財富跟名氣的機會,可以多出門交際、參與社團,能快速提升層次和財富。

 

▼屬鼠的人,多增強自己能力,自然而然財富也會跟著提升。(示意圖/pixabay)

 

第二名則是屬兔的人,這段時間可多加學習,用來增長智慧、提升貴氣,若採用創新模式積極努力,財富也會快速增長,進而吸引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還能遇到更高層次的貴人,千萬別浪費時間在自己的錯誤認知裡,多想只會自我設限,裹足不前。

 

而第一名為屬龍的人,邱彥龍指出,這段時間會很渴望有一個家或穩定的環境,但內心又有想改變的慾望,但還好一切的變動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可以準備迎接財富的提升。不過,也需要注意行車、走路、騎車…等交通意外。

 

▼屬龍的人,可以準備迎接財富的提升。(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直逼大陸冷氣團!北部這天急凍13度 一圖看懂一周天氣
紙本五倍券第2梯次領取今截止 3萬人逾時2招還可領
買鹽酥雞要求「客製化」 他遭老闆怒噴:厚顏無恥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