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買洗髮精「買特價退原價」被罵爆 內行人:不退才可恥

2021/11/21 1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好市多買洗髮精「買特價退原價」被罵爆 內行人:不退才可恥

知名美式賣場「COSTCO」以量大又便宜聞名,不少人都喜歡在放假時去逛逛,而它的退貨機制雖然便民,卻也出現了許多爭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購買了洗髮精,赫然發現下周會特價,因此上網詢問其他人,「可以買特價品,然後再拿去當原價商品退換嗎?」瞬間引起熱烈討論。

 

▼許多民眾會去好市多逛逛。(圖/翻攝自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好市多4食物絕不回購 鄉民超贊同:人人嫌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詢問,表示自己上周買了一組洗髮精,且回家之後已經拆開使用了,但後來卻發現下一周這個商品會有特價,這也讓她相當扼腕,因此上網詢問,「可不可以下周買一組特價品,然後拿未拆封的新品退貨退原價呢?請各位幫忙解惑,謝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發出後也迅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為了退一件特價商品再去一趟好市多,我不會這樣做,覺得耗時麻煩。不如購買前先做功課,看合適特價再去買」、「不好吧!不建議如此做」、「這個技術有嚴重的瑕疵,你要趁還沒特價的時候先退、這樣才可以原價退、特價都會以特價的價錢退,當然這ㄧ切無關道德」、「妳專程去退貨也是有成本的,而且 Costco也不怕你去退、因爲你會多去一次、花更多的錢買更多的東西,他們都設想好了!所以妳想怎麽做就怎麽做、我們也不用賣道德觀」。

 

▼網友買完洗髮精後發現下周特價。(圖/翻攝自臉書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不過也有人認為,「有些人不知會員權益,自以為高尚,然後又要道德綁架不懂的人」、「這是個人權益問題,無關道德觀」、「很好奇,好市多都說可以了,然後一群人假掰的說沒道德,為什麼要在乎一個完全無關的路人甲的感覺呢?所以我看到任何這類問題,一律回就退吧」、「就消費者而言是合理的,因為他們是不滿意的保證哦!別忘了,錢還是妳花的,年費是妳繳的,我覺得跟奧不奧客沒有直接關聯」、「好市多本來就允許客戶退價差,你不退,我覺得你才可恥!」

 

▼這篇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LINE快更新!這樣做爽領60元 鄉民嗨翻:順利拿到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