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用「這東西」竟要收1元 鄉民崩潰:現在才知道

2021/11/20 21: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麥當勞用「這東西」竟要收1元 鄉民崩潰:現在才知道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日前才宣布29品項調漲,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去麥當勞用餐時竟然發現「這東西」要另外用1元加購,讓他當場錯愕不已,而不少網友看完文章後也驚呼「現在才知道要收錢」,但也有人說似乎不是每家分店都要收錢,掀起討論。

▼原PO到麥當勞點玉米湯卻崩潰。(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麥當勞的玉米湯湯匙何時開始要錢的?」為題發文,表示自己19日到麥當勞點玉米湯,但店員卻詢問他「要不要買湯匙?」,並說明現在湯匙要另外用1元加購,否則只能直接就口喝,原PO聽完後不敢置信,忍不住傻眼直呼「這麼燙誰用喝的啦!」原PO還貼出消費明細,證明自己真的花1元加購餐具,他也好奇詢問「有人知道何時開始湯匙要錢的嗎?」

YT廣告

該篇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也覺得十分傻眼,「現在才知道要收錢了」、「很久沒喝了 居然要錢了?」、「實在無言...要撈玉米粒的請加價GO」、「只好拿薯條夾玉米了」、「你等著看,以後連包漢堡的那層紙也跟你收一塊」、「再嫌以後就變成紙湯匙」、「以後會不會連紙盒都要錢吧?」、「以後連紙杯也收錢」、「以後飲料不給蓋子我都不意外」。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最近去麥當勞點玉米湯沒收錢,猜測可能是每家分店的規定不一樣,「我今天買怎麼沒被問?」、「今天有買沒加錢,外帶蛋捲冰淇淋也有給」、「今天在台北市買的沒加錢」、「台中沒收錢」、「7月開始,北市府委外的美食街餐具要收錢,看你是不是去這種?」此外,也有網友認為收錢很合理,因為麥當勞的塑膠湯匙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免費的就不會珍惜」。該篇文章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原PO貼出消費明細。(圖/翻攝自PTT)

另外,台灣麥當勞日前宣布,考量整體營運策略,自11月24日凌晨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部分主餐單點調升1至5元,超值全餐平均調幅2.2%,共有15個品項要調漲,除了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價格維持不變,嫩煎雞腿堡則調降2元,其餘調升1至5元,配餐價格則維持不變,不過因為主餐變貴,所以超值全餐也會跟著漲價。

至於點心飲料方面則最多調降7元,最高調升7元,共計9項調降、14項調升,其餘15項維持不變,平均調幅4%,其中薯條、蘋果派、四季沙拉等單點價格調漲3至4元,玉米湯小杯更是一次漲7元。

▼麥當勞將於11月24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早餐限定小杯「套餐咖啡」、「12塊麥脆雞腿分享盒」與「黃金派對分享盒」同步於11月24日起停止販售,並推出「30塊麥克雞塊分享盒 」及「雞塊雞腿分享盒」提供新選擇。

除了麥當勞以外,就連泡麵也扛不住壓力調整價格,統一「滿漢大餐」每碗53元漲至59元,味丹「味味一品」調整幅度還不確定,維力未回應,而味王也調漲滷味攤用麵,由每箱40包170元調至190元;至於老饕熱愛的台酒泡麵確定不漲,台灣菸酒發言人廖志堅表示,台酒不會把壓力轉嫁到消費者身上,「至少年底之前不會調漲」,請消費者放心。至於明年是否調整仍有待觀察。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不是迷信!別碰往生者的臉 2科學原因曝光
2022虎年「超強運3生肖」曝光 冠軍生肖強到化解凶星
LINE快更新!這樣做爽領60元 鄉民嗨翻:順利拿到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