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智慧型手機「上課都在幹嘛?」網刷一排消遣神物

2021/11/19 19:40 字級:
讀稿
沒智慧型手機「上課都在幹嘛?」網刷一排消遣神物

隨著近幾年科技飛快的進步,幾乎每人都必備一支智慧手機,近日有PTT網友提問,「以前沒智慧手機的時候大家上課都在幹嘛?」該篇貼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也勾起不少人念書時的滿滿回憶。

▼PTT網友的提問,勾起不少人念書時的滿滿回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有網友近日在PTT八卦版發文提問,「以前沒智慧手機的時候大家上課都在幹嘛?」並強調現在的小朋友都過得很爽,上課可以直接在抽屜裡偷玩手遊,「不像小弟我當年讀書,只能看著老師假裝聽課 實際上是在發呆」。

YT廣告

原po也回想到過去念書的狀況,提到有不少同學會利用課堂時間,偷偷背著老師看漫畫或打Game Boy,「整個學生生涯都浪費掉了,各位老人們當初也是像我這樣嗎?」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提問,「以前沒智慧手機的時候大家上課都在幹嘛?」(圖/翻攝自PTT)

該篇貼文曝光引起熱議,也勾起了整排網友滿滿回憶直呼,「畫課本、傳紙條聊天」「藍芽傳, 畫質有夠低」「金庸小說看了不下5次」「用筆管抓停在紗窗上的蒼蠅」「裝模擬器玩神奇寶貝」「很多人看便利商店49元的恐怖小說」「貪吃蛇,早自習打到吃飯,破紀錄」「偷看漫畫,偷吃東西,跟女生傳紙條……」。

▼貼文曝光引起熱議,也勾起了整排網友滿滿回憶。(圖/翻攝自PTT)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沒智慧手機年代「上課都在幹嘛?」 PTT勾起整排網友滿滿回憶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鹹水雞該選哪些配料? 老饕曝必點品項「真的是靈魂」
小學生乘法算式「看不懂」 家長崩潰:怎麼教小孩
陸客加上疫情影響 營業20年南京東路老店可利亞熄燈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3C族注意!無線充電器5成不合格 恐罰250萬
誤把AirPods當藥丸吞下肚 她傳語音訊息崩潰:聽見腸胃蠕動聲
「沒錯!就是你」 「鐵鎚怪客」查看手機後砸車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