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業20年!台北老牌火鍋店「可利亞」悄悄熄燈

2021/11/19 19:32 字級:
讀稿
開業20年!台北老牌火鍋店「可利亞」悄悄熄燈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的老牌餐廳「可利亞石頭火鍋」,開店經營長達20年,不過受到陸客不能進來台灣,加上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這家店已在本月悄悄熄燈。

以石頭火鍋起家的可利亞餐廳發跡於1968年,後來創新推出「火烤兩吃」,更於1992年改走吃到飽模式經營,不僅掀起國內許多餐廳效仿,也掀起了吃到飽風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的可利亞旗艦店,過去經營長達20年之久,業者還曾在2016年砸下500萬元重新裝潢,店內整體設計以紅、灰色調為主,過去該店家是陸客來台最喜愛的餐廳之一,曾有不少遊覽車帶著陸客前來用餐。

據了解,可利亞旗艦店一個月租金高達50萬元,這幾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加上陸客無法進到台灣,導致生意一落千丈。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該店面房東李先生透露,過去陸客團是一車一車地來,先前疫情爆發路上連人流都減少,甚至連廚師都不曉得該如何備料,即使現在國內疫情趨緩,可利亞仍選擇撤離該據點。


延伸閱讀
來台23年!美式早午餐「N.Y.BAGELS」年底熄燈 員工也錯愕
20年台北微風國賓確定熄燈 台中國賓也在同日暫停營運
太辣遭關切!華南期貨正妹桌曆太清涼 母公司喊卡:不印了
南投警察兒涉性侵個資遭公布 縣府被點名:危機應變能力不足
藍營指沈榮津宣傳公投「違反行政中立」 中選會:政府是當事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陸客加上疫情影響 營業20年南京東路老店可利亞熄燈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