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止痛藥意外吞下Airpods 女網友崩潰:聽得到腸胃聲

2021/11/19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淑靖 字級:
讀稿
吃止痛藥意外吞下Airpods 女網友崩潰:聽得到腸胃聲

日前有一名美國波士頓27歲女子貝爾默(Carli Bellmer)在吞止痛藥時,不小心將藥丸和Airpods搞混,誤把Airpods吞下肚,而且無論她怎麼催吐都吐不出來,讓她崩潰大哭不知該如何是好,不少網友也對她荒唐的行為引起熱議。

 

▼貝爾默把藥丸和Airpods搞混。(圖/翻攝自抖音@iamcarliiib

貝爾默在抖音(TikTok)上發布一部影片,只見鏡頭前的她不停崩潰大哭,原來她把Airpods當成藥丸吞下。貝爾默表示,當時自己一手拿著止痛藥,一手拿著左耳的Airpods,「吞下時我還覺得藥怎麼有點難吞,結果我看到我手中還有藥丸,才意識到我吞的不是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貝爾默指出,當下她試著把Airpods吐出來,但怎麼樣都吐不出來,讓她相當崩潰。她表示,事發當下除了立刻打電話給醫生,因為耳機盒會與她肚子裡那隻耳機自動連線,她甚至在iPhone上收到通知,說有一隻來源不明的Airpods跟著她一起移動。貝爾默補充,最後她只能等左耳耳機自行排出,不過當她傳語音訊息給朋友時,因為忘記關掉Airpods與iPhone連動,使得當朋友收到訊息時,還能聽到她腸胃的聲音。

 

貝爾默貼出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抖音@iamcarliiib)

事後貝爾默也更新狀態,表示自己目前一切都好,之後有就醫照X光,確認體內的耳機已排出,但荒謬的行為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回覆,「你是怎麼把止痛藥跟Airpods搞混的?」、「藥丸跟耳機的大小差那麼多,是怎麼搞混的」、「新的恐懼解鎖,謝謝你提醒了我要注意這件事,也希望你平安無事」。此外,也有網友搞笑回覆,「那你有把止痛藥放進耳朵嗎?」、「可以放點音樂,或許能聽到音樂從肚子傳出」。貝爾默也在留言中標記蘋果公司,「可以贊助我進行安全教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抖音@iamcarliiib)

 

【往下看更多】
4歲童肚子劇痛!一照X光驚見「胃塞15顆圓珠」真相超嚇人
9月大男嬰窒息命危!氣管夾出「這一團」醫護看傻 籲爸媽要注意
1歲男童吃飯吐血!X光掃描發現他吞「這東西」 生存率剩10%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irpods 藥丸 誤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