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下陳時中歡唱片!神祕掌鏡人身分曝 怒轟:爆料者心機重

2021/11/14 23: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拍下陳時中歡唱片!神祕掌鏡人身分曝 怒轟:爆料者心機重

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接連被爆出無罩飲酒歡唱,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少討論,外界也都相當好奇,到底拍攝者是誰?如今拍攝影片的掌鏡人身分也曝光,是台北社交圈知名的紅酒經銷商,她也出面指出,當下只有把影片傳給父親,沒想到被外流,怒斥爆料者「心機很重」。

▼拍下陳時中無罩歡唱影片的掌鏡人曝光。(圖/翻攝自 STEVE Youtube)

陳時中脫罩高歌片誰拍的? 前立委喊「傳播妹被滲透」網怒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影片掌鏡人是台北社交圈知名的美女侍酒師,外型亮眼且身材姣好,她出面喊冤,當天只是一場品酒會,最初她僅有把影片傳給爸爸,後來才被轉傳出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掌鏡人強調,自己不認識陳時中,且這段影片是去年拍攝的,會跳出澄清純粹是因為,這起事件害許多朋友被無端捲入,掌鏡者也怒轟爆料者心機很重,去年的東西一直到最近才將影片拿出來爆料,她現在只盼這場風波可以盡快平息。

▼拍攝影片的掌鏡人怒轟爆料者心機很重。(圖/翻攝自 STEVE Youtube)

陳時中脫罩高歌片誰拍的? 前立委喊「傳播妹被滲透」網怒了

其實,近期接連有陳時中飲酒的畫面流出,不過陳時中本人也在11日的疫情記者會上,針對流出的影片做出回應,他解釋,影片拍攝時間為去年,當時微解封的狀態,希望時間錯置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他也表示宴客會上的人大多不認識,另外被問到是否認為是政治鬥爭時,陳時中則回應「依稀有這樣的感覺。」

▼陳時中11日就曾針對歡唱影片做出回應。(圖/翻攝自 STEVE Youtube)

快訊/本土持續+0 今增8例境外移入

(封面圖/翻攝自 STEV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又有影片外流!疑陽明山餐敘唱歌 陳時中:家庭聚會
達新總經理胡伯澤辭世 享年55歲
明北部回溫至23度!這天冷空氣襲來探15度 一周天氣出爐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