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彰化惡少事件重演! 行家激推2防身物:再壯也扛不住

2021/11/12 19:48 字級:
讀稿
防彰化惡少事件重演! 行家激推2防身物:再壯也扛不住

日前宋姓男大生因擦撞名車,慘遭到彰化某食品工廠的張姓小開等同夥,毆到顱內出血重傷、昏迷數日,今(12日)上午醫院傳出好消息,宋男意識已經恢復清醒、脫離險境。這起社會事件也引起民眾譁然,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車上到底該放什麼防身物自保,貼文一曝光,立刻掀起眾人熱議。

▼有網友好奇詢問,車上到底該放什麼防身物自保,有網友則推薦辣椒水。(示意圖/pexels)

原PO在PTT以「車上放什麼防身器具最頂(最好)」為題發文表示,台中3名惡煞目無法紀,竟將宋男被打到命危,對此讓他忍不住詢問網友,平常車上要準備什麼防身物品才安全,並提到若選擇放鋁棒的話,「一次遇到三個混混也是沒轍,大家覺得要放什麼?」

YT廣告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推薦這3樣防身器具,其中分別為辣椒水、滅火器,並點出其原因「辣椒水是最好的,沒有之一,對方再壯都扛不住」「辣椒水調濃一點」「說真的辣椒水比就實用」「滅火器,可直接掃射對方面部」「小型的滅火器吧,自用防身皆可,還不怕被抓」;但也有人認為躲在車內為上上策,「絕對不要下車,報警完後開始錄影存證」「車子就是你最好的防具」「不要下車,下車都嘛可能打輸」。

▼網友都推薦滅火器做為防身物品。(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瑪莎拉蒂3惡少】瑪莎富少毆人!百桂食品徵才月薪曝光 網驚:難怪買超跑
人妻抓姦驚見「肉肉小三」 屋內狀況讓她胃痙攣拔腿逃:好恐怖!
偷吃前科尪乖在家 妻驚拍賣網站竟成偷情工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瑪莎拉蒂3惡少】男怕瑪莎拉蒂惡少事件重演 行家推2防身物:再壯也扛不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惡少爸急道歉「說1句話」 她超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彰化惡少食品廠遭舉報違建 建設處:不符查報範疇
彰化惡少經營博弈月砸70萬 景氣差卻沒倒…內幕曝光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