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腹痛檢查驚見「有子宮」 醫吐真相他怒喊:給我切除

2021/11/08 1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男腹痛檢查驚見「有子宮」 醫吐真相他怒喊:給我切除

大陸一名男子最近因為腹痛到醫院就醫,經過診治與電腦斷層掃描後,結果皆顯示正常,沒想到他在回家途中,隨手看了診斷報告,竟然發現自己被檢查出有子宮,醫生診斷時也沒有提及,嚇的他立刻折返回到醫院,想問個清楚,才得到令人傻眼的真相。

▼男子因腹痛前往醫院做電腦斷層掃瞄。(圖/photo AC)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男子2日下午因為劇烈腹痛前往醫院就診,由於擔心有闌尾炎的可能性,便做了電腦斷層掃描,檢查後結果顯示,闌尾狀況一切正常,醫師開了藥後,就讓他自行回家休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在返家途中,拆開報告來看,數據上竟寫著「子宮密度均勻」,即便不懂醫學知識的人,都知道子宮是女性的專屬器官,他震驚的檢查資料上的姓名、年齡,全都是他的個資沒錯,而其他檢查結果也有闌尾,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會不會真的有子宮?還是是誤植了其他女病患的資訊,只是被改了名字呢?

▼男子得檢查報告竟出現子宮字樣。(圖/Pexels)

男子越想越不對勁,便在半路折返回醫院,打算問個清楚。醫生見他手上拿著檢查報告,一秒閃過尷尬的表情,似乎已經知道他為何而來,才解釋說,所有的檢查報告都有模板,疑似因為提升出報告的效率,男子的模板套用錯誤,才誤用了女性的模板,才會出現子宮字樣。不過,真正的診斷與檢查都沒有問題,醫生表示「可以把檢查費用給你退了,你願意也可以繼續看病」。

▼男子認為醫生態度消極,絲毫沒有歉意。(圖/photo AC)

男子對於醫師的態度非常不滿,提出了讓眾人傻眼的要求:「我要掛婦科,你們給我做一個切除子宮的手術,男子肚子裡長子宮,我睡覺都不踏實!」想當然醫院沒辦法處理一個「不存在的子宮」醫生也很無奈,目前雙方協商還處於僵持狀態。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打BNT後2症狀要注意 醫點名1舉動:根本玩命
59.4萬AZ疫苗爆即期惹議 指揮中心解釋原因
6縣市大雨特報!強冷空氣來襲降10度 越晚越濕冷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腹痛 子宮 診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