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年大樓「附車位」開價550萬!她見1問題猶豫 網狂勸:不要買

2021/11/07 16:17 字級:
讀稿
21年大樓「附車位」開價550萬!她見1問題猶豫 網狂勸:不要買

買房可以說是人生大事,不只需要一筆資金,從選屋、賞屋、議價到簽約等,每一層都需要經過多方考量,如果有附停車位,肯定會更增加購買的慾望。有一名女網友最近看中一間中古屋大樓很是心動,但附的是機械式停車位,讓她擔心日後維修費用及安全問題,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許多網友在抵貼文底下建議選擇平面式停車場。(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買房知識家(A你的Q)》指出,她是首購族,看房經驗還不夠多,近期看到一間屋齡21年的大樓,2房加車位機械下層,含車位共21坪,開價550萬,一層4戶2房2廳1衛1陽台1廚房,屋況不錯,讓她有購入的打算。

YT廣告

然而,女網友認為,最大的問題是機械停車位,是人車一起搭升降梯下去,再開進機械車位,「是那種會上下或左右移動的升降平台」,讓她有點擔心高維修費還有安全問題,因此不敢下斡旋金,並詢問達人分享寶貴意見。

▼女網友很心動,但擔心停車位的維修費和安全問題。(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女網友很心動,但擔心停車位的維修費和安全問題。(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此文一出,多數網友都搖頭,「機械車位建議選擇平移會安全一點…而且省掉較多麻煩」、「機械車位不考慮」、「機械車位真的不建議,年久保養也是一個問題」、「機械車位,真的要賭人品,管委會是最大因素,再來是住戶」、「不要買」、「做好當作沒有車位的打算」、「如果該大樓有平面車位可以買,賣機械車位換平面,或是繼續看下一間房」。

另外,也有人分享經驗:「我目前是承租機械車位,有2次要出門的時候剛好遇到機械故障,這時候如果趕著要出門就很麻煩,所以如果預算夠的話,強烈建議買平面車位喔!」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1年大樓「附車位」開價550萬…首購女見一問題猶豫 網狂勸:不要買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悚瞬間!短褲男路過機械車位 上方汽車滑落重壓
短褲男路過機械車位!轎車秒滑落墜地 驚悚39秒片流出
不再擔心沒地方停車充電了!全台首創 「YES!來電」推出『自動化機械車位充電系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