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作業好難 媽見一段句子崩潰:錯字在哪?

2021/11/06 12:06 字級:
讀稿
國小作業好難 媽見一段句子崩潰:錯字在哪?

一名媽媽近日輔導孩子寫學校作業時,竟然遇到一個極大的難題,從她分享的題目可見,作業本上寫了一段句子,要學生挑出錯字,但她再怎麼看都找不到錯字,覺得相當崩潰,於是發文請教廣大的網友,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國小作業要學生找錯字,結果連媽媽也找不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國小作業要學生找錯字,結果連媽媽也找不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昨(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分享一張國小作業本上的題目,題目中寫道:「這個民間故事經過口耳相傳出現不同的版本。」並要求學生把錯字圈出,不過原PO表示,自己看了許久都找不到錯字,最後只好求助廣大網友,並直呼:「跪求錯字!媽媽快崩潰了!」

YT廣告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圍觀,大家看到題目後紛紛留言:「完全沒錯啊」、「想知道答案,沒看到錯字」、「這【則】民間故事」、「是“經由”口耳相傳」。

▼國小作業要學生找錯字,結果連媽媽也找不到。(示意圖/pixabay)

針對這道題目,一名網友表示,原本的題目應該是要出「民『問』故事」,然後給學生來挑錯字,但考卷印錯了,把正確解答印在上面,他還說:「安親班有去學校問過了,出題老師說的,是後來考卷印錯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小作業這麼難?媽見一段句子崩潰:錯字在哪…網友解答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國小作業出5個神祕圖案!家長想破頭…他一條線神解
​你有小六程度嗎?國小作業難倒你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小 作業 錯字 題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