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的初體驗男友給吃事後藥 因地震「這舉動」她心寒PO文

2021/11/03 10: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愛的初體驗男友給吃事後藥 因地震「這舉動」她心寒PO文

宜蘭縣南澳鄉日前發生規模6.5強震,台中以北各地震度都達到4級,不少民眾都相當有感,但這一搖,卻也讓某些人瞬間「清醒」了!一位女網友透露,地震發生當下她害怕的打電話給男友,但對方不但沒接,還很開心的在IG發限時動態,完全沒有想到要關心她,讓她感到非常心寒:「這一年的一切好不值得。」

▼女網友因一場地震看清了男友的為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網路論壇「校園zuvio」發文表示,自己在男友的說服下,去年搬過去與他同居,但家人都認為沒必要,「(他們)說男友只是想找人分擔房租,我們家離學校只要15分鐘,為什麼要搬出去?」家人也認為男友一點都不疼原PO,寧願打電動也不幫她搬家、為了朋友放鳥她,就連原PO生理痛也不願意幫她買止痛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諸如此類的事情還不只如此,「其實還有一些我不敢說的,像是第一次的時候他還讓我吃事後(藥)、自己回家…」,但因為處於熱戀期,原PO一直都沒有表現出不悅,還為了同居與家人撕破臉,甚至放話不回家、不聯絡,直到地震發生的那一天,才終於震醒了迷失在愛情中的她。

▼男友的行為讓原PO感到十分心寒,認為這段感情很不值得。(圖/翻攝自zuvio)

原PO表示,地震發生的當下她十分害怕,打電話給男友但對方沒接,反而是家人馬上打來,「當下真的很暖,家人就是這樣啊,不管曾經如何,一句關心的話就能摒棄前嫌」,反觀原PO男友,當下卻是和朋友吃飯、開心的發限時動態,「完全沒有想到我會不會怕、有沒有怎麼樣,心寒…這一年的一切好不值得。」

貼文一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為原PO抱不平,「讓妳吃事後和各種行徑,只能說妳早能離開的!」、「妳都覺得不值得了,那為何不快點跳脫呢」、「這個男生不值得,回家吧」、「這種爛人本來就該早點分手!」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光女神」小茉莉打包新歡回香閨 親密互動全被拍
正妹「身體界線」模糊!狂生8子爸爸不同人 原因超鼻酸
口臭到男友不想親 !她就醫張嘴 挖出「夾心巧克力」臭翻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