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不順遂怪她 「白虎」 尪壞壞也嫌棄...人妻心寒植毛

2021/10/30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家中不順遂怪她 「白虎」 尪壞壞也嫌棄...人妻心寒植毛

有些習俗經過時代演進已成陳舊的思想,一名婦人因為天生「妹妹」無毛,也就是俗稱的白虎,這樣的身體特徵卻成為丈夫怪罪的理由,每當家中遇上不順遂的事情,丈夫就會將原因歸咎於婦人「怎麼會娶這隻白虎帶衰」,在言語霸凌下婦人決定求助醫生植毛,讓醫師對婦人的遭遇感到很心酸。

▼婦人因為天生白虎,遭到家人長期的言語暴力。(示意圖/pexels)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收治個案的大同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賴雅薇指出,私密處無毛會為事業、健康及家庭帶來厄運的想法,在亞洲社會很常見,台灣、韓國都還有這樣的觀念,因此有許多女性還會為此來尋求毛囊移植手術。

YT廣告

賴雅薇表示,這位來自高雄的婦人因為丈夫中風,而家庭事業不順且小孩也狀況不斷,婦人卻成家中怪罪的對象,說她無毛帶衰夫家,甚至與丈夫親密行為時也被另一半嫌棄,為了不再被家人言語暴力,果斷的到醫院諮詢私密處植毛療程。

▼婦人尋求醫師協助,能夠植毛到私密處。(示意圖/pexels)

賴雅薇表示個案在手術過程中,總共取出500株後腦毛囊移植到私處,術後的效果也很好,婦人總算能鬆了一口氣,向醫師說「不會再多想,家裡不順心的事情是因為她沒有陰毛,內心的檻已經過去了」,因為過時的思想去做植毛手術的婦人,讓醫師替她感到很心酸。

▼醫師從婦人後鬧取出500株毛囊移植到私處。(示意圖/Unsplsh)

賴雅薇指出,現代人大多都追求除毛,因此會來植毛的通常都是長輩,而其實毛囊移植可以分不多個部位,如最常見的前額髮際線、鬢角、眉毛及鬍鬚等,不過還是有少部分因為迷信來移植到私處。毛囊移植後如同一班毛髮,會逐漸長長,因此還是需要定期修剪整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示意圖/Unsplsh)

 

【往下看更多】
悚!男學生遭校長「凌空倒吊2樓外牆」 只抓腳踝狂晃
2年侵犯繼妹10次!狼兄遭判4年 檢方求情:監獄不該關這種人
韓網紅身亡!母1年半後也離世 家人悲曝:去找兒子了...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