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必勝道歉了!爆外遇神隱2天 225字回應

2021/10/27 19:06 字級:
讀稿
王必勝道歉了!爆外遇神隱2天 225字回應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出不倫戀風波,事情延燒到第2天,27日在臉書發表回應,他直言「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不倫戀風波延燒,王必勝稍早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不倫戀風波延燒,王必勝稍早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被封為「抗疫救援王」的王必勝,遭到周刊指與一名小15歲的護理師外遇多年,王必勝第一時間僅簡單回應,他與該名護理師是很熟的同事,否認有婚外情,而陳時中被媒體問到時也僅回覆「那是他私領域的事情,請他自己處理好」。

▼王必勝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爆外遇!正宮是「榮總美女醫師」 友人:兩人關係很難說

王必勝稍早透過臉書表示,「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不過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

▼王必勝多次化解國內的群聚事件,此次爆發外遇也讓外界吃驚。((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爆外遇!正宮是「榮總美女醫師」 友人:兩人關係很難說

針對不倫戀的部份,王必勝在內文中並未回應,除了再次致歉,也感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他的建議、支持和鼓勵,他希望能有機會繼續在崗位上貢獻心力。

以下為王必勝臉書全文

因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而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不過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
個人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本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
再次致歉!也謝謝這兩天很多人給予我的建議、教誨、支持和鼓勵,希望我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必勝爆不倫神隱2天道歉了 「225字回應」應更加慎行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必勝 神隱 外遇 回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