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台中男太平山當「原始人」 全身赤裸喝溪水活6天

東森新聞 2021/10/26 2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市一名50歲蘇姓男子,日前因為跟女友吵架,竟然一氣之下跑進山林裡,在山中生活了六天,直到搜救人員找到他時,他全身赤裸在溪床上,而且身體非常虛弱,一問之下,他表示靠溪水跟樹上的野果進食,這六天就像是原始人生活。

▼男子全身包著急救毯,由救難人員攙扶上山。(圖/東森新聞)

男子全身包著急救毯,由救難人員攙扶上山,大夥費了一番工夫,好不容易找到他,為了救他,還從3米深的溪谷吊掛上來。大家都匪夷所思,這趟上山救人,第一刻發現時男子竟然一絲不掛,彷彿泰山原始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全身赤裸,被發現時身形消瘦。(圖/東森新聞)

男子全身赤裸,被發現時身形消瘦,而他就這樣在台中太平的偏遠山區過了六天,他表示他是靠溪水和樹上的果子進食,過著彷彿原始人的生活。事發在18號上午,有民眾在台中太平山區發現一輛機車,向警方報案後,警方立刻通知救難隊找人,但五天下來一無所獲,直到第六天出動搜救犬,才終於在深山處找到人,由於男子全身赤裸,趕緊給他披上救難毯保暖。

太平分局頭汴派出所所長黃思融表示,男子是因為感情交往因素,一時想不開,便獨自一人騎著普通重型機車,前往本轄頭汴山區,經過六天的搜尋之後,才終於在上游溪床處,找到全身赤裸的男子。

據了解,50歲的蘇姓男子,平時跟女友兩人住在太平,17號當天兩人吵架之後,男子一氣之下跑進山區,這幾天靠著喝溪水跟樹上野果進食,累了就隨便找地方睡,但前幾天低溫又下雨,山區不到20度,男子竟然沒有失溫,也令救難人員訝異,不過整個人消瘦一圈,精神狀況不佳,身上衣服為何要全脫光,男子交代不清,後來是由家人帶回,結束六天原始人生活也化解虛驚。

▼男子靠著喝溪水跟樹上野果進食。(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眠月線驚傳墜橋 登山客失足墜20米深山谷身亡
虎豹潭梳子壩藏奪命陷阱 4跡象判斷變天要提高警覺
謝忻濕身照流出 穿小褲褲坐溪中辣曬UU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