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防爸飯吃一半衝火場!她上課心臟劇痛像被捏碎 結局逼哭網

2021/10/26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消防爸飯吃一半衝火場!她上課心臟劇痛像被捏碎 結局逼哭網

消防員、警察都是高危險職業,他們也因此獲得許多民眾的尊敬。日前一位女大生分享,自己的爸爸是一名消防員,常常有任務就要去支援,因此在家的時間相當少,有天全家一起吃午餐時,爸爸突然接到任務要去支援,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原PO表示爸爸在家的時間相當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女大生今(26)日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分享,「今天是爸爸的忌日,他是我心中的英雄,超出漫威宇宙系列太多太多,儘管爸爸離開我已經好久了....」,她說明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遇到任務就要去支援,所以在家的時間相當少,自己對他的記憶也有些模糊,但爸爸其實對自己很好,雖然有些不太會說話,「可能出於平時的虧欠,也不太管我的功課跟志願,他只希望我身體健康,長大快樂生活就好了」。

YT廣告

原PO也回想起爸爸離開當天,「天氣跟今天有點像,涼涼的有點雨,我在家裡吃午餐,晚點要出門讀書,準備補習。記得爸爸跟我們坐下來吃飯不到5分鐘,就接到電話要去支援....爸爸那天跟我們揮揮手,就離家了,也沒多說一句話,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一定會跟爸爸說好多我很愛你的,我很感謝你的話,可惜我沒有」。

 

爸爸出門後,原PO吃完午餐也出門去補習班讀書,然而在上課到一半時,卻突然感覺到心臟很痛,像是被捏碎了一樣,只好走出教室坐在櫃檯休息,結果沒過多久就接到媽媽的電話,焦急的說,「妹妹你快回來,爸爸好像...出事了」,然而當她趕到醫院時,就看到媽媽和哥哥滿臉悲傷的呆站在那,當下就知道爸爸出事了。


▼原PO趕到醫院時,就看到媽媽和哥哥呆站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爸爸的同事跟長官一直說爸爸不應該離開的,他已經完成任務,可以出來休息一下負責外場聯繫,但他堅持要再去火場一趟,看看能不能再幫別人,結果就沒有再出來了,這讓原PO相當難過,也因此學會了開口說愛,「從那天起,我就常常對我媽和哥哥表達我很愛他們,雖然媽媽都說這樣很噁心、不要啦,但我內心有點酸澀的想我不愛妳,我還能愛誰呢?」

 

這篇貼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對令尊以及全天下的打火弟兄們致上最深的敬意」、「他去了更好的地方,他知道了會很欣慰的」、「相信他會守護著你們的,他也很愛你們的」、「看了心好酸,妳一定要好好的,爸爸會在天上守護你們的」、「加油,爸爸用另一種方式陪你們」、「差點看哭了,謝謝所有打火兄弟」。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對身分證!中18組末2碼 每人500元爽住飯店
第3波1000元國旅券來了 6組中籤號碼出爐
入珠碎掉!他爛膿炸出來超臭 醫:整支已經變形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消防員 殉職 救火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