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繳清房貸」當生日禮 網紅前女友收銀行通知嗨翻

2021/10/26 1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幫「繳清房貸」當生日禮 網紅前女友收銀行通知嗨翻

一名英國男子肖恩尼蘭(Shaun Nyland)與女友愛情長跑7年,2人都是專拍搞笑影片的百萬人氣網紅,但也因繁忙的工作讓他們決定分手。近日肖恩發現前女友的發文數量明顯減少,猜測她可能是忙著照料孩子,並背負房貸等經濟壓力所困擾,沒想到肖恩竟霸氣的直接打電話給銀行,一次繳清她的房貸,當作生日驚喜。

▼肖恩稱讚前女友是最棒的母親。(圖/翻攝自Shaun Nyland 抖音)

根據外媒報導,肖恩與前女友凱特(Cat Keenan),交往7年並共同養育2名兒子,一家四口住在英國西南部威爾士一棟4房住宅。平常透過TikTok平台分享家中生活各種趣事,2人皆為百萬人氣網紅,累積粉絲更超過400萬人,由於經營TikTok一天賺進的薪水遠比先前的月薪還要高,讓2人雙雙辭去原本的工作,全力經營TikTok。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如此高的收入卻需要長時間的付出,2人投入拍片之後,幾乎得24小時不間斷的工作,因此讓他們感情觸礁,在2月決定分手,肖恩隨後搬回老家與父母同住,凱特則與2個孩子留在原住所。近日來她變得不常發文,細心的肖恩聯想到,前女友可能是忙著照顧孩子和解決房貸的經濟問題,便決定要送她一個生日驚喜。

▼凱特收到禮物相當驚喜。(圖/翻攝自Shaun Nyland 抖音)

肖恩將鑰匙扔進凱特手中,並告訴她:「你是世界上最棒的母親,我已經打電話給銀行,還清所有房貸,現在房子是你的了。」表示雖然2人已經沒有在一起,但看到她每個月都全力償還房貸,也盡力的給予孩子最好的照顧,很為她驕傲,想讓她過一個最棒的生日。肖恩只透露自己付了6位數英鎊,沒有提到確切花費數字。原先凱特還不相信,以為他在開玩笑,直到收到確認信後才恍然大悟,震驚之餘也開心的擁抱肖恩致謝。

 

(封面圖/翻攝自Shaun Nyland、Cat Keenan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對身分證!中18組末2碼 每人500元爽住飯店
生不出男孩就淨身出戶!婆婆嗆完驚覺「房、車全娘家買的」
台灣最狂數學老師!Pornhub教微積分 一年爽賺750萬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ikTok 房貸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