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不出兒子就淨身出戶 婆婆發現房、車都媳婦買秒閉嘴

2021/10/26 09: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生不出兒子就淨身出戶 婆婆發現房、車都媳婦買秒閉嘴

婆媳關係似乎是婚姻中永遠的難題,有位人妻透露,老公是月薪不到4萬的上班族,在結婚時爸媽因捨不得她跟著吃苦,所以買了房子和進口車給夫妻倆,但當然都登記在女兒的名下。但為了守護老公的「面子問題」,婆婆一直認為房子、車子都是自己的兒子賺錢買來的!驚覺真相後,原先對媳婦盛氣凌人的態度,也跟著180度大轉變。

▼為保留老公的「面子」,婆家一直以為房車皆是兒子買的。(示意圖/Pexels)

有位人妻在《匿名公社》中無奈表示:「跟老公準備結婚時,他是個月薪不到4萬的上班族、加上也沒什麼存款所以爸媽很不放心」,媽媽當時也對女兒說:「只要妳真心想要嫁給他,我跟爸爸都祝福,房子車子我們也能先幫你們準備,前提是要登記在妳名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也透露,為了讓老公在家人親戚面前有面子,希望她可以配合瞞著家人,說房子跟車子都是老公這幾年自己打拼賺來的錢買的,於是婆家便一直認為房車就是兒子買的。

▼婆婆登門謾罵,才發現房車原來都登記在媳婦名下。(示意圖/Pexels)

直到婚後,婆婆開始不停催促他們生小孩,甚至直接跑到原PO娘家教訓她,「指責我不孝,是個失職的媳婦,萬一沒生到男孫,他家不就沒後代?」還放話在1年內就要生小孩,而且如果沒生出男孩,就要繼續「做人」如果不肯就得離婚,且原PO還必須淨身出戶!


面對婆婆無理的謾罵,終於讓原PO無法顧及老公的面子,直接反擊:「媽,這房子和車子都是我爸媽在我婚前就買給我的,名字也都是我的,如果要離婚,要淨身出戶的是妳兒子」。婆婆一聽完立刻啞口無言,先前囂張的態度馬上轉變,之後再也不敢催生或提到生男孩的事,不禁讓原PO慶幸「感謝我有強大的娘家!」

▼婆婆踢到鐵板後,嚇得態度大轉變。(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些老人家就是自以為是,倚老賣老,感謝妳的父母吧!」、「還好娘家靠山強大,不然碰到這種婆家,可有苦頭吃了」、「你老公沒錢沒肩膀又好面子…」、「直接離婚,超想看婆婆哭出來的表情」、「直接讓老公出戶吧」、「看看錢多好用啊!恭喜妳有一對好父母要多多珍惜」、「娘家強大!但妳也可以離婚了!」


(封面示意圖/Pexel)

 

【往下看更多】
篤信兒命中帶財!婆婆狂嗆媳婦「很幸運」 她回娘家驚見傻眼真相
婆婆凌晨4點踹門!淒厲尖叫逼起床 人妻崩潰:老公挺他媽
她「剛生完」狂被催生第二胎!婆婆驚吐:只生1個死掉就沒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