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曖昧小15歲護理師 王必勝結巴:你這樣講我也蠻訝異

2021/10/26 08:34 字級:
讀稿
驚爆曖昧小15歲護理師 王必勝結巴:你這樣講我也蠻訝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同時也是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的王必勝,因屢次受命前往新冠肺炎(COVID-19)重大群聚感染區坐鎮指揮,並順利解除危機,贏得「抗疫救援王」及「拆彈專家」等美名。但本刊接獲爆料,指已婚的王必勝與一名小他15歲的女護理師外遇多年,對方去年還疑似替他生下一名女兒,對此,王必勝也回應了。

▼王必勝被爆出揪護理師出遊,親回兩人關係。(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爆工廠群聚「防疫升級」王必勝急南下坐鎮

針對王必勝與林女母女的關係,本刊致電王求證,王表示,他與林女是很熟的老同事,絕非婚外情,也絕對沒與林女生小孩,記者告知有拍到他與林女及小孩的親密互動,王則結巴地說:「基本上沒這些事…你這樣講我也蠻訝異…都是沒有的事…我沒有辦法再回答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過了一小時,王必勝致電記者,語氣轉為淡定地說:「我跟林小姐是認識很久的同事,她的家人我也認識,偶爾會約去吃飯、走走,但孩子不是我的,是她跟前男友生的,他們分手了。」

 

王進一步解釋說:「我知道這會造成誤會,但我們沒交往,只是一般朋友關係,我沒那麼白目吧!身為公眾人物常跟她一起出去也很容易被誤會。」王最後強調:「我跟太太感情很好,我本來就喜歡小孩,這真的是個誤會。」

▼王必勝被拍到提著剛買的甜點,直奔板橋林女家,並熟門熟路地上樓。 (圖/鏡週刊)

王必勝揪小15歲護理師出遊 3人親密互動全直擊


延伸閱讀
【王必勝爆不倫戀】曖昧小15歲護理師 「抗疫英雄」王必勝親密3人出遊直擊
【王必勝爆不倫戀1】遭爆外遇多年 王必勝與密友母女逛公園仍保持「社交距離」
【王必勝爆不倫戀2】時間管理大師再忙也要見她們 王必勝3週內9度登門好勤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必勝爆不倫戀5】身陷婚外情風暴 王必勝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王必勝揪小15歲護理師出遊 3人親密互動全直擊
今晨低溫18.5度!這天起東北風又增強 2地區防雨彈
高雄鐵皮工廠陷火海 600平方公尺全面燃燒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