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珠碎掉!他爛膿炸出來超臭 醫:整支已經變形

2021/10/25 2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入珠碎掉!他爛膿炸出來超臭 醫:整支已經變形

有些男性為了在床上「大展雄風」,會選擇進行入珠手術,有一名在戒治所的男子心血來潮,想將易碎材質的「入珠」挖出,沒想到意外將它弄破了,導致生殖器感染全是爛膿,味道非常重,這讓收治的醫師至今想起當時場景還是超級崩潰。

▼泌尿科醫師表示,有時候開刀會被膿噴到。(圖/醫師好辣)

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他指出泌尿科醫師的噩夢是「佛尼爾氏症」,也就是壞死筋膜炎的一種,因為細菌會順著筋膜,大範圍地擴散出去,變成相當大面積的感染,他透露醫師甚至會遇到一剖開皮膚表面,膿就往臉上噴的恐怖景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歸家豪表示,他服務的醫院有與戒治所合作,某天他接到一位試圖自行把「入珠」取出的病患,對方意外把玻璃材質的珠珠弄碎了,造成下體感染,原本只有一點點紅腫,但在戒治所較不乾淨、悶熱的環境下,才過了一天就進展成整片大腿紅掉的程度。

▼歸家豪透露,病患的生殖器經過反覆清創已經變形。(圖/醫師好辣)

歸家豪回想起清創過程,心有餘悸地表示,「等到下午麻醉好準備開刀的時候,整個都是爛膿」,而且玻璃碎在生殖器裡面根本找不到,「鼠蹊部黏著蛋蛋皮全部削開」,經過多次開關傷口清創,歸家豪驚嚇直呼:「最後那個生殖器都已經變形」。

【從22:52開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和朋友姊姊一夜情!過程全被PO臉書 她見自己是主角崩潰
吃媽媽煮的咖哩!2人竟吐到死 醫曝可能原因
遭連千毅放話冷凍!鄧佳華突打卡新海橋:我人生的終點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