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5地震72支手機國家警報狂響?寶可夢阿伯親曝「災情」

2021/10/25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6.5地震72支手機國家警報狂響?寶可夢阿伯親曝「災情」

宜蘭昨(24)日下午發生接連發生規模6.5、5.4地震,許多民眾收到國家警報,手機響不停,而每當有國家警報,總會讓人想起「寶可夢阿伯」,這次更有鄉民直接在社群平台上直接點名阿伯,關心他警訊當下還好嗎?對此,「寶可夢阿伯」也做出了回應。

 

▼地震後,許多人紛紛收到國家警報。(圖/東森新聞)

 

今年2月東部外海發生規模6.1的地震,許多民眾被14連發的國家警報嚇醒,當時正在「抓寶」的寶可夢阿伯手機也一陣狂響,讓他得一支支解除,關了快半小時才結束。而昨天又有國家警報發布,就有住在中壢的鄉友,在PTT上發文關心,表示自己的手機響不停,讓他瞬間想起這名另類受災戶,好奇「他現在人還好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關心貼文一曝光,吸引不少網友笑翻留言,「每次警報都有人關心他一次」、「每次出現警報,寶可夢阿北就出來一次」、「他真的需要去做心理諮商」、「求阿北的心理陰影面積」、「他還在一個一個按啦沒空」。

 

▼有鄉民收到國家警報,便想起了「寶可夢阿伯」。(圖/翻攝自PTT)

 

對於大眾的關心,根據《民視新聞》報導,寶可夢阿伯表示,事發當下正在睡午覺,完全沒察覺到有地震,在醒來後有聽到手機響,就起身解除警報,但是這次有些手機靜音或關機了,所以只有幾支在響,一下子就關完,「災情」沒有上次嚴重,他還笑稱是開電視看新聞後,才知道有地震,還好一切平安。

 

▼「寶可夢阿伯」擁有多支手機,不少網友關心他地震後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寶可夢阿伯本名陳三元,因熱愛寶可夢手遊,將72支手機架在腳踏車龍頭上,騎車到處「抓寶」執行任務,宛如孔雀開屏的畫面引起關注,而獲得這個稱號。不過,因為擁有眾多手機,每當發布國家警報時,會讓人不得不想起他的狀況,也成為特殊的地震熱門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比國家警報還早!台大醫曬「預警神器」 網友一看搶入手
壯男按摩完狂吐 醫檢查出腦梗塞:這部位別亂按
快訊/瑪瑙颱風生成!最新預測路徑出爐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