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分鐘連兩震!他開蘇花改突上下晃嚇傻:以為爆胎

2021/10/24 13: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1分鐘連兩震!他開蘇花改突上下晃嚇傻:以為爆胎

氣象局發布最新地震報告,今日13:11、13:12接連發生規模6.5與5.4的地震,有民眾分享行經在蘇花改道路上,目前有落石出現。

▼13:11、13:12接連發生兩震。(圖/中央氣象局)

兩次地震分別在13:11在宜蘭縣政府南方22.7公里,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與13:12在宜蘭縣政府南南西方16.6公里,發生規模5.4地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全台有感搖晃,讓不少民眾全嚇傻,紛紛驚喊「晃超大...嚇死人,趕緊丟下客人自已先跑」、「1樓搖好大,牆上的畫都在動」、「太可怕,超搖的」、「先上下再左右晃不停」。

▼網友紛紛上網回報各地區搖晃感受。(圖/翻攝自PTT)

地震後,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115K東澳路段,發生落石情形,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已派員現場單線雙向管制,並巡查轄管省道路況。

▼民眾分享蘇花改路上有落石出現。(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也有民眾分享,自己開在蘇花改上,突然開始地震,當時真的太過搖晃,連方向盤都握不住,甚至以為是爆胎,所有駕駛都停了下來,直到地震停止,所有人才敢繼續前進。

▼▲蘇花台9線115.8k落石已清理完成,恢復雙向通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油價連4漲 汽柴油明各漲0.6元、0.7元
八大11/2後有望鬆綁?陳時中鬆口曝可能性
快訊/趙建銘遭判3年8月 周二至台中報到入獄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震 宜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