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懷孕女友回老家!準新娘見未來公公臉綠 驚覺「愛到哥哥」

2021/10/24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帶懷孕女友回老家!準新娘見未來公公臉綠 驚覺「愛到哥哥」

真的很扯!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和懷孕的女友打算奉子成婚,沒想到日前連假回老家見家長時,卻發現驚人事實,讓他崩潰表示「以為只會發生在韓劇的老梗,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網友帶女友回老家見父母。(示意圖/pexels)

日前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是同時期進入公司,加上彼此都是同鄉,所以2人很快就從同事發展成戀人關係,女友也很常和他撒嬌「世界真小,繞了一大圈卻愛上同鄉的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後來因為女友懷孕,原PO日前在連假帶著她南下回老家,打算介紹女友和家人認識,順便談談2人的婚事,豈料一見面,女友和原PO父親都當場愣住,接著只聽見她小聲對父親說「爸⋯怎麼是你⋯」,讓原PO相當崩潰。

▼女友懷孕原PO帶她回老家見家長。(示意圖/pexels)

他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女友媽媽曾經當過小三,因此她從小都親戚嘲笑是私生子,成年後就再也沒跟家裡聯絡,但他從沒想過原來自己女友的母親,就是他家從不提起的「禁忌話題」,而懷孕的女友就是他同父異母的妹妹,讓他不禁想問「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

▼原PO發現真相後,相當的崩潰。(示意圖/pexels)

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女友真的好無辜」、「給了我一個啟示,剛開始交往還是先見一下對方家長」、「你只要記住,你不(尷)尬,(尷)尬的是別人就好。反正沒義務和別人說明你們家的事情,讓犯錯的人自己懺悔就好」,但也有網友給了原PO實質的建議,、「小孩子先規劃!近親基因有點危險」、「你的孩子可能會有缺陷或者畸形,如果沒有你孩子的後代,有比別人高的機率先天缺陷或畸形,國外有基因研究,這是必然,你自己想清楚」,認為他應該要優先考量到女友肚子小孩的去留,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但也有網友認為太過離譜,因此懷疑事情的真實性。

▼網友在網路發文。(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網

 

(封面為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尪有大男人主義!逼妻每天煮飯「不准信佛」 她崩潰提離婚
情侶房貸AA制 26K女友月噴7千9超崩潰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結婚 家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