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幸運兒!這1組末碼抽中國旅券、藝Fun券

2021/10/13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超級幸運兒!這1組末碼抽中國旅券、藝Fun券

又出現超級幸運兒!目前加碼券共抽出4種券種,分別為60萬國旅券、10萬i原券、22萬農遊券以及最新出爐的75萬藝FUN。其中身分證末兩碼「32」、3碼「597」的民眾連中兩券,分別是國旅券以及農遊券,而末2碼「98」的民眾同樣中了國旅券以及藝FUN券,不過最終只能領到一張券種。

▼繼「32、597」連中2券種之後,後兩碼「98」的民眾同樣中國旅券以及藝FUN券。(圖/翻攝自文化部臉書直播)

不過這兩種幸運兒依照中央訂定的加碼券規定,無法同時領取2券種,「每人每週最多中籤1次,4週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每種券別僅能中籤1次」,中籤結果如重複會依各部會抽籤的時間順序決定,因此如果先抽中國旅券,那農遊券以及藝FUN券就無法領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表示,今天抽中藝FUN券「98」的民眾都是沒有登記國旅券的,也就是說,今日直播顯示的人數名額並不與抽中國旅券的民眾重複計算「他們(登記藝FUN券98民眾)根本沒有在昨天國旅券的那個池子裡,因此昨日沒被抽到」。

▼加碼券一周只能領一種券種(圖/東森新聞)

今日直播也出現有趣的一幕,由於去年抽籤結果,身分證尾數1、2、6未被抽中,成為被政府遺忘的邊緣人,主持人視網膜直播中問李靜慧次長,若這3個尾數今天無法全中,她是不是要現場喝香菜汁?抽籤結果出爐後,尾數2再度落空,李靜慧說話算話,現場一口氣把一整杯香菜汁喝光了。

▼今日尾數2的民眾又槓龜,次長一口氣乾完香菜汁。(圖/翻攝自文化部臉書直播)

(封面圖/翻攝自文化部臉書直播)

 

【往下看更多】
連抽中農遊、國旅券!幸運兒嗨喊「爽」 秒被網1句話打醒
快訊/藝FUN券中籤號碼出爐!數位、紙本各8組 中了爽拿600
白癡公主24秒脫光片瘋傳 網嚇壞不敢置信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