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弄丟2億!銀行超帥理專肉償貴婦 手腳還斷了

2021/10/12 1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弄丟2億!銀行超帥理專肉償貴婦 手腳還斷了

一名年輕有為的銀行理專,為了業績都鎖定上年紀的貴婦,希望能得到額外的好處,結果卻因為賭球賽,把錢都輸光了,超慘下場也隨即曝光。

▼銀行理專為了業績不擇手段,沒想到最終下場超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震震有詞》分享,有位超帥銀行理專,都鎖定上年紀且有錢的姐姐,並用臉蛋和話術當武器,且常常會買昂貴的水果主動拜訪,還親自餵食,讓這些貴婦心花怒放,光靠這些招數就洗了2億元。

YT廣告

眼見貴婦上鉤,該名銀行理專就聲稱有「快速獲利且保值的商品」,表示有很多高端客戶都已經下手,在聽完這番話後,貴婦也心動想跟進,這時,銀行理專就要求提供印鑑,表示能到國外「繞」錢,怎知,這些錢都被拿去用地下職棒簽賭,結果錢慘賠光。

 

▲▼銀行理專慘賠錢,最後還獻上身體給貴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震震有詞 Youtube頻道)

偷吃被尪抓包!人妻判賠35萬嫌貴:只是脫光衣服躺床

媒體人林裕豐補充,其中一位貴婦因遭騙8千萬元,驚覺不對勁後才要求吐錢,但這名理專已經把錢都賠光,當晚便登門認錯,「還獻上自己小鮮肉的身體」,可另一位貴婦卻不吃這套,直接找幾名道上兄弟在銀行大廳,把理專找出來打斷手腳,「銀行因為覺得丟臉,也不敢聲張,所以新聞才沒出去。」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與小王們大戰!人妻嗨喊「想讓老公開心」特殊愛好超驚人
偷吃被尪抓包!人妻判賠35萬嫌貴:只是脫光衣服躺床
和男友交往7年!她偷激戰8男 影片流出崩潰:要結婚了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