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分裝電表!她一進門喊「分得好清楚」網一面倒:這樣很好

2021/10/12 17:42 字級:
讀稿
婆婆分裝電表!她一進門喊「分得好清楚」網一面倒:這樣很好

從古至今婆媳問題總是相當難解,若婚後選擇住在婆家,生活上勢必會出現一些不習慣的問題。近日有名結婚一年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抱怨婆家關於錢的事情都劃分得很清出,婚後她與老公住在婆家2樓,婆婆另外申請一個電表,讓他們自行繳交電費,原po無奈直呼「剛進門沒多久被分得好清楚,雖然嘴巴上說的是一家人…」,不過多數網友則一面倒認為,「這樣很好呀,誰也不欠誰」。

▼女網友結婚一年,抱怨老公家庭財務狀況都劃分得很清楚。(示意圖/東森新聞)

有名剛結婚一年左右的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po文,抱怨老公家庭財務狀況都劃分得很清楚,包含婚宴宴客的桌錢、酒水費用都會除以3,分別由公公、婆婆及老公結算,不過就在結算到最後,發現媳婦親友家3桌沒人認領,「當天新娘剛進門的我,屁股還沒坐熱3小時,居然當我的面,問我家三桌的錢要算誰的…(恨不得想打電話給娘家,幫我送錢過來)」,所幸老公急忙開口表示,「我老婆家算我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結婚一年,抱怨老公家庭財務狀況都劃分得很清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對此感到些許無奈,反問大家「我有害自己老公嗎?女方長輩來給男方宴客,是娘家要自己支付桌錢嗎?」她還難過強調,此事情至今一年多了,都不敢開口跟娘家講這件事情。

▼女網友難過強調不敢開口跟娘家講。(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由於婚後選擇住在婆家,原po又再次面臨婆家將錢劃分清楚的狀況,像是他們因住在婆家2樓,婆家就另外申請一個電錶,讓他們自行繳交電費,原po無奈直呼「剛進門沒多久被分得好清楚,雖然嘴巴上說的是一家人…」。

該篇po文曝光引起熱議,針對婆家財務分得很清楚部分,多數網友則一面倒留言,「分得越清楚越好!免得以後要人情!」「分清楚是好事,分不清楚才麻煩」「這樣很好!以後少許多摩擦!」「分的清楚很好啊,至少會花的心甘情願,而不是當分母替別人多繳錢那才堵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她抱怨婆婆另裝電表「分得好清楚」 網友回應一面倒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她要老公「斷捨離」珍藏N年漫畫 網友看傻:該斷的是別的東西
20年台北微風國賓確定熄燈 台中國賓也在同日暫停營運
批蔡英文「用中華民國來跟中共對幹」 趙少康:讓軍火商大發危機財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20年台北微風國賓確定熄燈 台中國賓也在同日暫停營運
傳統電表換「智慧電表」 網曝超省做法:電費幾乎全免
婆婆狂戰公公超大聲!她崩潰看尪被摸屁:手還伸內褲裡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