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台北微風國賓確定熄燈 台中國賓也在同日暫停營運

2021/10/12 14:03 字級:
讀稿
20年台北微風國賓確定熄燈 台中國賓也在同日暫停營運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影城業者業績已不如以往,日前傳出在台北營運20年的微風國賓即將熄燈,國賓影城今(12)日po出公告,證實台北微風國賓影城因租約到期,將在10月25日閉店後結束營運,另外去年8月才剛開幕的台中國賓影城,也將在同一天暫停營運,「恢復營業待疫情結束後再行公布」。

 

▼微風國賓影城10月25日租約到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在台北經營長達20年的微風國賓,是不少影迷共同的回憶,日前傳出即將熄燈消息,國賓影城今天主動正式公告,證實該影城將在110年10月25日閉店後結束營業,「由衷感謝台北市觀眾20年來的支持和肯定,期待未來與各位再見面。」公告中也不忘提醒顧客,若持有微風分公司發行之電影優待票,亦可至全台各據點使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微風國賓影城因租約到期,將在10月25日閉店後結束營運。(圖/翻攝自國賓影城臉書粉專)

台北微風國賓影城因租約到期,將在10月25日閉店後結束營運。(翻攝自國賓影城臉書粉專)

▼去年8月才剛開幕的台中國賓影城,「因受疫情嚴重的衝擊」,將在10月25日起暫停營運。(圖/翻攝自國賓影城臉書粉專)

去年8月才剛開幕的台中國賓影城,「因受疫情嚴重的衝擊」,將在10月25日起暫停營運。(翻攝自國賓影城臉書粉專)

另外,去年8月才剛開幕的台中國賓影城,「因受疫情嚴重的衝擊」,也將在10月25日起暫停營運,「恢復營業待疫情結束後再行公布」。若顧客欲辦理影城會員退會或電影優待票退款需求,可在10月24日前至台中忠孝國賓影城辦理。

相關消息曝光引起許多影迷關注,不少網友難過留言,「東區悲歌⋯⋯」「不是好轉即將解封嗎」「我的20年青春就這樣拜拜」「我不能接受QQ」「台中非主流電影直接陣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年台北微風國賓確定熄燈 台中國賓也在同日暫停營運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鷹流拉麵本店宣布將歇業 創辦人「請允許我任性」最後營業日是這天
嗑鍋想用500元好食券支付慘被打槍 店家無奈回應了
超商領五倍券回家驚覺「少1千」 她自曝漏了一步驟反被戰翻

 

(封面圖/翻攝自國賓影城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