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男逗弄比特犬!突遭瘋狂撕咬 動脈噴血慘死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宣文 2021/10/10 2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宣文 字級:
讀稿
新竹男逗弄比特犬!突遭瘋狂撕咬 動脈噴血慘死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男子今天下午在朋友家飲酒,男子疑酒後走向朋友飼養的比特犬逗玩時遭攻擊,造成大腿受傷。警消獲報救援送醫,男子因失血過多仍告不治。

▼男子酒後被朋友的比特犬攻擊。(示意圖/pixabay)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下午接獲通報,指稱53歲男子遭狗攻擊咬傷,疑傷到動脈不斷流血,倒地不起。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因傷重不治。詳細案發原因,待檢警釐清。

YT廣告

對此,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派員了解這隻比特犬的飼養狀態,由於目前無法源可以強制沒入,會詢問當事人是否改由家畜所帶回安置。縣內現列冊管理的危險犬隻,約100多隻。

▼男子遭狗攻擊咬傷後送醫急救因傷重不治。(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比特犬傷人或傷害犬隻事件時有耳聞,經濟部國際貿易局8月中預告修正「限制輸入貨品表」,將比特犬列為「管制輸入」,且不得從中國進口,推估最快10月底、11月初上路。

比特犬咬合力驚人、攻擊性強,傷害人或犬隻事件頻傳,農委會依「動物保護法」將其列為「危險性犬隻」,並禁止民眾輸出入及飼養繁殖,原本在養的比特犬,飼主可繼續飼養,但須登記、列冊管理,業者不能販售與繁殖。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歲兒跌出窗外「全身被咬爛」慘死 母抱屍心碎哭癱
3比特犬抓臉咬脖子 無辜女慘死朋友家後院
杭州動物園三隻豹子「越獄」多日 園方為隱瞞消息道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