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狼師案逆轉!女大生認性侵都假的:我才是狼

2021/10/10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大狼師案逆轉!女大生認性侵都假的:我才是狼
台大一名女學生自稱遇到了狼師,指控電機系某教授利用她的疾病,誘騙她滾床,還故意不戴套傳染性病給她,引起外界震驚,但就在學校和司法介入後,事情卻在今(10)日發生大逆轉,女學生坦承這一切都是她胡亂捏造,「因為我想維繫跟教授的關係,所以我以損害他名譽的方式來要脅他」。

 

▼女大生原本控訴自己被騙上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女大生於今日在知名論壇Dcard以「我才是台大狼【致教授公開道歉信】」為題發文,並列出9點聲明,表示先前的控訴都是自己捏造的,不僅驗傷單、報案三聯單是假的,教授也沒有性病、沒有偽造對話紀錄跟證據等,一切都是因為自己想維繫跟教授的關係,所以才會以損害他名譽的方式來要脅他,「在此公開且正式的向教授道歉,我真的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與愧疚。我很抱歉嚴重影響教授的聲譽、工作、家庭及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女大生也提及這封道歉信並不代表自己與教授兩方私相授受,網路平台上公開道歉就可以解決,「因為我的行為已嚴重影響教授聲譽,我並不會要求或希望所有司法及行政流程都能到此結束。所有行政及司法程序都會照樣繼續往下跑,司法機關(地院、地檢署等)、行政機關(性平會、教評會等),不會也不用因為我為教授澄清,而中止任何行政及司法程序」,她寫信的原因僅是希望能還給教授清白,稍微止息因為自己的惡行,導致以訛傳訛、眾口鑠金對教授的傷害。

 

▼女大生承認自己先前的控訴是捏造的。(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也表示因為自己精神狀況不穩定,所以說詞反反覆覆,「我的情緒反覆性很高,關於我的立場反覆抑或是言辭矛盾,那可能是我內心的小天使跟小惡魔在打架」,最後她也坦言,「我才是台大狼,教授其實是受害者,而我,其實是假裝受害者的加害者」,也因此她決定把事件的真相說出口,「認錯需要不小的勇氣,我知道我會被輿論攻擊以及受到行政和司法懲處,老實說我怕得要命。但是我承擔、我承受、我承接,我正在學習為我做過的事負責,我想要練習長大與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少網友也憤怒的指責女大生。(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的憤慨,不少曾經幫忙說過話的人都紛紛指責,「當未來有真正的受害者出面時,又要先被拿此事件洗臉、質疑,造成更可怕的傷害⋯」、「這件事的影響絕對遠比妳當初想像的更嚴重。害到的不只教授和此事件的相關人士,還有未來那些有苦無法說出、說出還被質疑的真正可憐人」、「我們不是檢調或偵探,原本就可能被單方面地帶風向。如何保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先給予支持,總比直接攻擊另一邊來的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男演員台上遭爆頭慘死 觀眾以為是劇情全嚇壞
炎亞綸剛奪金鐘 深夜曝至親過世噩耗:要及時愛自己的家人
快訊/國道三號6車隧道內追撞 7受傷有人一度受困車內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大 狼師 教授 Dcar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